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淘宝也能打电话了?淘宝上线语音聊天功能 你怎么看

时间:2021-12-02 14:45:19 | 来源:CNMO

据悉,12月2日,淘宝为双十一特意推出的“一起逛”功能内测已经结束。现在淘宝又上线了语音聊天功能。

淘宝上线语音聊天功能

报道称,升级到淘宝最新版的用户,可在商品详情页及好友消息框中发起语音通话邀请,接通后能看到好友正在浏览的商品,商品以悬浮窗展示,点击就可以浏览商品详情。有了这个功能后,即使是在异地也能跟朋友一起“云逛街”,一边聊天一边挑选商品。对于这个新功能,有网友表示,“这个功能真是太棒了,异地也能一起逛街了”。还有的网友称“如果免流量通话就更给力了”。


淘宝上线语音聊天功能

甚至已经有网友对该功能进行了实测,但是觉得这个功能“略鸡肋”。因为在接通阶段,首先用户要进入商品详情页才能发送“一起逛”,如果对方不在线,还要叫对方上线才能接听。该用户觉得“没必要,不如直接把链接发给朋友,朋友看完了再跟我说感受。毕竟本来就有其他聊天工具,喊她上线也不能脱离其他聊天工具。”不过该网友也表示,“淘宝的语音通话很清晰,吊打微信。”

CNMO认为这位网友说的有一定道理,不过淘宝推出语音聊天功能也给了用户更多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