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这是我在12月购买的顶级加密货币

时间:2021-12-03 15:25:51 | 来源:

成长股越来越不安。债券的收益率微乎其微。一旦抵押贷款利率开始上升,房地产就可能存在风险。加密货币自然比任何传统资产类别都更具波动性,但如果你能承受风险,那么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投资环境中,一点点数字货币的皮肤可以为你提供一些方便的多元化投资。

您可能熟悉以太坊(ETH1.08%)。它是世界上第二大最有价值的加密货币。价格波动不适合胆小或不耐烦的人,但到目前为止,这种流行的代币已经奖励了投资者。截至周四傍晚,以太坊在过去一周、一个月和一年中分别上涨了 5%、6% 和 676%。

以太坊也恰好是我在 12 月拥有的顶级加密货币。在数字货币未来数月和数年应形成的一些有趣的看涨发展之前,让我们了解为什么它现在对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来说是明智的选择。

ETH 假期

在深入在未来几个月内为复仇,这将使密码甚至更好的令人兴奋的转型正在发生之前,让我们的地址为什么是有意义的购买这个月。从历史上看,以太坊在今年最后一个月的表现非常出色。

2020 年 12 月:78%

2019 年 12 月:39%

2018 年 12 月:(20%)

2017 年 12 月:48%

2016 年 12 月:35%

2015 年 12 月:148%

我们谈论的是至少 35% 的收益——就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在过去六年中除了一年之外的所有时间。在过去 6 个获胜的 12 月中,有 5 个在以太坊中的一个月足以在一年中击败市场。

空头会争辩说,过去受到幸存者偏见的影响,我会接受这种说法的一些有效性。以太坊现在很受欢迎,因为它过去曾飙升。我得到它。然而,它仍然不会影响数字货币的成功。

2018 年残酷的加密货币崩溃只是中断了革命。以太坊继续击败市场并且即将变得更好。

有目的的加密

一般来说,对加密货币的打击是,它只不过是一个数字梳妆台。它是一种虚拟资产,其交易的情绪与决定棒球卡或豆豆婴儿的兴衰的情绪相同,缺乏使衡量上市公司价值更容易的基本面。

以太坊已经比这更大了。其提高门槛的区块链技术已经投入使用:世界上第二大最有价值的加密货币作为去中心化平台发挥着重要作用。

开发人员依靠以太坊来推动智能合约和其他去中心化功能,以解决从游戏到供应链管理再到身份管理的所有问题。您听说过不可替代的代币 (NFT) 吗?以太坊是大多数NFT交易的核心。它为 3,000 多个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提供构建块。

没有加密是完美的。以太坊目前在挖矿和交易使用方面的效率有限,但这种情况应该会在明年初发生变化。以太坊正在从工作量证明算法转向权益证明,这一迁移过程将使生成新代币更加环保。此举还将为提高交易量和速度打开大门,同时也大幅降低交易成本。

无法保证向权益证明的迁移会很快发生并且不会出现问题。但是,这种不确定性现在已计入加密货币中。稍后购买——当以太坊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成为一种更好的数字货币时——可能意味着以更高的价格投资加密货币。

现在是十二月。以太坊在过去六年中有五年拥有这个月。这是我本月购买的顶级加密货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