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Decentraland的加密货币正在发布爆炸性收益

时间:2021-12-03 15:25:04 | 来源:

最近每个人都在谈论元界。人们在交互式虚拟世界中社交和开展业务的承诺让投资者和大公司都争先恐后地在这一潜在的“下一件大事”趋势中占据一席之地。Roblox(RBLX3.10%)是该领域最大的参与者之一,由于参与度高,市值已攀升至约 765 亿美元,但它并不是唯一快速增长的元节平台。

Decentraland(MANA-2.31%)是一个建立在以太坊区块链之上的元宇宙,由于对数字货币和交互式虚拟平台的兴趣激增,其 MANA 加密货币代币今年取得了巨大的收益。MANA 在 2021 年的交易中上涨了大约 6,000%,一些投资者认为它的运行才刚刚开始。

了解 Decentraland 和 MANA 代币

Decentraland metaverse 允许用户在其世界中购买虚拟土地,并按照他们认为合适的方式设计和装备它们。用户可以在Decentraland购买空间以炫耀他们拥有的不可替代代币 (NFT),这可能是为了吸引观众并以高价出售。一个服装品牌可以购买土地并用它来宣传和销售其最新时尚,或者作为其品牌爱好者的社交聚会中心。

Decentraland 虚拟元宇宙中的一块土地最近以 243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购买这片数字土地的投资者团队计划最终在该空间举办时装秀并销售商品。MANA 代币是用户在 Decentraland 内部进行交易的货币,对元宇宙的兴趣激增可能有助于刺激它的爆炸性增长。

将 MANA 令人难以置信的收益和前景放在背景中

Decentraland 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并看到 MANA 代币的估值在很大程度上因投机而爆炸。在今年大幅上涨之后,该加密货币的市值约为 87 亿美元,按市值排名第 23 大加密货币。

当然,人们购买 MANA 不仅仅是为了在 Decentraland 中进行交易。就目前而言,大多数买卖加密货币的人可能是为了在交易中获利,而不是在 Decentraland 内进行交易。

如果 Decentraland 设法增长到 Roblox 的规模,这意味着 MANA 代币大约有 780% 的上涨空间。基于之前令人难以置信的牛市推动了加密货币市场的发展,以及个别代币在很少新闻的情况下获得巨大收益的潜力,Decentraland 的估值有可能超过 Roblox 当前的水平。然而,基于区块链的元宇宙可能需要继续快速增加用户并记录持续强劲的参与趋势或从更多失控的估值投机中受益。

Roblox 在上个季度结束时每天有 4730 万活跃用户。与此同时,Decentraland 的活跃用户基数只有数千,相比之下显得微不足道。 MANA 代币的估值与 Decentraland 元界内的用户参与度或交易并没有密切联系,但投资者应该记住,区块链-与更广阔领域的一些现有参与者相比,基于虚拟平台的虚拟平台仍处于非常早期的增长阶段。

MANA 风险非常高,但元宇宙才刚刚升温

Decentraland 的加密货币似乎引起了该平台的兴趣,它在基于区块链的元宇宙中的先行者地位可能会成为导致更大事情的基础。对于寻求接触加密货币、NFT 和元界交叉点的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来说,MANA 代币可以成为一种自然的投资组合。

看看 Roblox 所达到的估值和参与度,Decentraland 和 MANA 代币可能仍有爆炸性的扩张跑道。然而,投资者应该继续理解,加密货币代币的估值主要是由投机推动的,价格可能会根据平台的进展和塑造更广泛加密货币市场的趋势而大幅波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