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写字楼市场的情况正在发生变化但这些公司处于有利地位 可以应对变化并实现长期繁荣

时间:2021-12-03 15:24:16 | 来源:

写字楼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 仍在感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但是你不应该放弃像Boston Properties(BXP4.93%)、Kilroy Realty(KRC4.70%)或Cousins Properties(CUZ2.77%)这样的名字。今天的情况很艰难,但这三人有生存所需的条件。

真正的大问题

不难理解为什么 2020 年对于办公 REITs 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非必要业务关闭,员工被要求在家工作。因此,大多数写字楼 REIT 的空置率上升,逆风还远未结束。例如,市值为 170 亿美元的行业领头羊波士顿地产的入住率在 2021 年继续下降。第三季度末,REIT 的入住率为 88.4%,低于年底的 90.1% 2020 年。此时,零售等其他遭受重创的行业已经开始看到入住率反弹。

问题的很大一部分是在家工作的转变迫使雇主做一些完全不同的事情。由于技术的进步,这个过程实际上相当顺利。让所有员工重返全职办公室工作似乎不太可能,因为在家工作有助于为雇主节省资金,并且至少目前有助于让员工保持快乐。这对办公室 REIT 来说可能是个坏消息。

然而,永久在家工作似乎不太可能。让人们在无法通过视频会议通话完全复制的公共空间中一起工作有很多好处。随着世界更好地应对冠状病毒,与同事交往的价值可能会增加。

然而,同样关注规模最大、位置最佳的写字楼业主可能是值得的,因为他们可能能够适应现在和未来正在发生的变化,因为世界正在学习与冠状病毒。

一些需要考虑的名字

波士顿地产是行业领导者,专注于同名的主要城市,如波士顿、纽约和洛杉矶等。如上所述,随着商业世界继续适应不断变化的趋势,入住率仍然是一个问题。然而,考虑到这些集中地点带来的社会、工作和娱乐好处,大城市不太可能完全失宠。

事实上,主要城市的公寓入住率已经在好转。这表明人们正在搬回他们工作的地方。随着几乎所有美国主要城市写字楼市场的接触,波士顿地产公司最终将随着员工以任何形式返回办公室而受益。

Kilroy 主要是西海岸办公室 REIT。这意味着它高度依赖技术部门,您可能会认为它是第一个接受永久在家工作转变的部门。然而,一些最大的科技公司仍在租赁和购买办公室。因此,技术办公室的消亡似乎不太可能。

与此同时,Kilroy 一直在拓展新市场,在德克萨斯州购买资产,主要是跟随科技公司将部分业务从高成本的西海岸地区转移出去。因此,它已经在适应周围发生的变化,这对它的长期未来来说应该是个好兆头。

Cousins Properties 与其他两个写字楼 REIT 有点不同,因为它专注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等二级城市和郊区市场;凤凰;和佛罗里达州坦帕市。这里有两点值得注意。首先,投资组合主要集中在太阳带,多年来,该地区从美国较冷的地区大量迁移。这种趋势很可能会持续下去。

其次,假设离开大城市的员工对新地点感到满意,欠发达地区的办公需求可能会增加,因为公司考虑在组合中加入更多的办公“中心”。考辛斯将在那里受益。值得注意的是,Cousins 能够在第三季度保持 0.2% 的同比租金增长,而更广泛的办公部门则出现下降。这是实力的象征,不容忽视。

没有简单的答案

毫无疑问,今天的办公部门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而它的发展方向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也就是说,目前还不清楚该办公室已死。如果有的话,办公室的使用方式更有可能发生变化。这表明位置最好的写字楼业主是值得关注的名字。

对于专注于投资组合多元化的投资者而言,波士顿地产可能是最佳选择。Kilroy 是一家可靠的技术公司,它已经在改变其产品组合以适应需求趋势。随着人们继续迁移到温暖的州,无论大流行如何,Cousins 似乎都可以完美地利用它。

重要的是,面对大流行,这些写字楼 REIT 都没有削减股息,考辛斯和基尔罗伊实际上增加了季度付款。这并不是一个行业正在消亡的迹象,而是一个迹象,表明你现在不应该把这些写字楼 REITs 排除在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