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爱徒马上上场,教练走到跟前“pia pia”两耳光!

时间:2021-07-28 14:49:04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揪衣领、扇耳光!德国柔道教练激励爱徒视频火了,网友:这可比咖啡管用

北京时间7月27日,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63公斤级32强比赛,德国运动员玛蒂娜·特拉多斯(Martyna Trajdos)输给了匈牙利运动员,然而赛前她教练的一连串激励动作却被媒体注意到。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这段激励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视频中,德国教练克劳迪奥·普萨(Claudiu Pusa)与运动员特拉多斯往赛场走去,即将上台前,教练先是抓住特拉多斯的衣领疯狂摇晃,随后直接扇了两耳光。受到“鼓励”的运动员走上赛场。RT称,然而这一动作似乎对她的影响不大。在比赛中还是输给了对手。

制作:环视频/乔炳新

“这可比咖啡管用”有网友评论道。据英国《独立报》称,这名德国运动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文回应称,这是她自己选择的赛前仪式,教练这么做只是为了激励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