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消除市场崩盘恐惧并保护您的资金的4种方法

时间:2021-07-28 12:24:51 | 来源:

对投资者来说,一想到股市崩盘就会非常可怕。虽然没有人能够准确预测何时会发生,但您可以放心,它们确实会发生并且无法避免。

这种非常真实的潜在投资威胁可能意味着巨大的损失,并对您辛苦赚来的投资组合造成重大打击。但要知道,至少有四种方法可以缓解这种情况并为可能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也许可以平息您的恐惧并更好地管理您的投资组合。

1. 审查您的风险承受能力和资产配置模型

当您投资时,您应该因持有股票等风险投资而获得回报。这奖励往往来自于赚取高于平均水平-的形式回报率。但您也应该明白,您持有的资产风险越大,无论是好年景还是坏年景,该利率的极端值都越高。

下表由 Vanguard 编制,显示了使用所列资产配置的指数基金在 1926 年至 2000 年之间的平均年回报率。它还显示了该模型的最佳一年回报率和各种资产配置模型的最差一年回报率。另请注意,随着分配更多地转向 100% 股票,报告亏损的年数会增加。

投资组合资产
配置
平均
收益率
最佳
退货率
最差
回报率


亏损的岁月

100% 债券 6.1% 45.5% (8.1%) 95 中的 19
30% 股票/70% 债券 7.7% 38.3% (14.2%) 95 中的 18
50% 股票/50% 债券 8.7% 33.5% (22.5%) 95 中的 20
70% 股票/30% 债券 9.4% 41.1% (30.7%) 第 23 条,共 95 条
100% 股票 10.3% 54.2% (43.1%) 95 中的 25

数据来源:先锋集团。

评估您的风险承受能力的一部分包括衡量您的舒适度。您应该检查您对波动性的看法,同时确保您能够承受特定资产类别提供的所有回报率情况。

因此,如果在一年内损失 43% 的财富让您感到害怕,那么由 100% 股票组成的投资组合可能并不合适。平均回报率略低但潜在损失较低的模型可能会让你更舒服。

2. 重新平衡你的投资组合

随着股市表现的好坏,您的资产配置模型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变化。与您选择的模型相比,这可能导致您过于激进或保守。举个例子,假设我们在 2008 年初用 70% 的股票和 30% 的债券投资了 100,000 美元。那一年对股票来说并不好(该死的,大衰退!),70,000 美元在 2008 年结束时变成了 44,100 美元。年底。债券表现更好,涨幅略高于 5%,并将 30,000 美元变为 31,572 美元。所以在 2009 年初,一个不变的投资组合将是 58% 的股票和 42% 的债券。

2009 年,股市开始从大衰退中复苏,并且表现良好。如果不考虑 2008 年的资产配置(58% 的股票/42% 的债券),2009 年的回报率为 17.87%。这是一个不错的回报。但是,如果您将投资组合配置调整回 70% 的股票/30% 的债券,那么您 2009 年的回报率将更接近 20.35%。使用我们的假设数字,仅在 2009 年,假设投资者不进行再平衡就损失了 1,877 美元的潜在回报。

由于股票市场在过去 13 年中表现如此出色,您的投资组合可能经历了与上述情景相反的情况。现在,您的分配不仅风险降低,而且风险可能更高(即更多地投资于股票)。重新平衡可能会过期。

重新平衡基本上意味着在股市表现良好时出售部分股票并购买债券。当股票有一个非年度的时候,你将出售债券并购买股票。大多数投资顾问建议每年这样做一次,但如果某一年波动很大,您最终可能会更频繁地这样做。目标是让您的分配重新符合您的风险承受能力。

3. 重温过去的股市崩盘

尽管股市崩盘会发生,但它们并不经常发生。从技术上讲,当股票市场指数在短时间内下跌 10% 或更多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自 1929 年以来,这种情况只发生过五次。

但我们不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会发生。可能是明天、下周、下个月或明年。并且没有确切的方法可以告诉您两次崩溃之间还有多少年。例如,在 1929 年之后,下一次崩盘直到 1987 年才发生。但崩盘发生在 2007 年,大约在 2000 年互联网崩盘结束后的 6 年。股市在 2007-2009 年大萧条之后大多呈正增长直到 2020 年大流行引发的崩溃。

您可以从这些信息中得到的是,即使您一生中可能至少会经历一次车祸,但您可能不会经历太多。如果历史重演,你可能会获得更多的正增长而不是负增长。

4. 获得长期投资观点

即使知道崩溃相对罕见,您仍然需要回答一些关于您如何投资的问题。钱有什么用?您是否正在为退休之类的目标储蓄 20 年或更长时间?如果是这样,现在股市崩盘对您实现目标有多大影响?

举例来说,由于崩盘,您损失了 20% 的投资组合,但您 25 年都不需要这笔钱。您将有足够的时间来追回这些损失的资金。这表明您可以更积极地进行资产配置。但是,如果您很快需要钱怎么办?那时您应该重新考虑激进的资产配置模型。如果您没有足够的时间,您可能不得不在股票从崩盘中恢复过来之前将其卖出。未来一两年内需要的资金应该完全远离股市。

投资者外卖

短期损失是投资过程的一部分,通常不值得避免。记住这些重要的经验教训可以帮助您更轻松地度过股市崩盘,而不是试图为市场计时并完全避开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