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为什么你会后悔拥有太少的汽车保险

时间:2021-07-28 12:24:01 | 来源:

通过试图节省保险费,司机最终可能会遭受巨大的自付费用。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年复一年地支付汽车保险费并不是最有趣的花钱方式。

但这是资金最重要的用途之一。如果出现问题,那些吝啬保险的驾车者最终可能会真的后悔。这是为什么。

保险太少可能会带来大问题

购买保险时,司机可以选择购买多少保障以及支付何种类型的保障。

大多数州都要求一定数量的责任保险,以支付被保险司机给他人造成的损害。例如,许多(但不是所有)州的驾车者至少需要购买:

每位受害者 25,000 美元,责任险每次事故 50,000 美元:这有助于支付保单持有人造成的车祸受害者的医疗费用和工资损失。

15,000 美元的财产损失保险:这有助于承保保单持有人对其他人财产造成的损害。

不同的州有不同的最低要求。只购买需要的东西通常会导致更便宜的保费——这似乎很有吸引力。但是,如果购买的保险太少,司机可能会面临一些大问题。

保险可能无法涵盖其他人所经历的所有损害

第一个大问题是最低承保限额通常很低。责任保险应该支付发生过失事故后的法律费用,以及对事故受害者的任何损害赔偿。

因此,一次严重的事故很容易导致超过 25,000 美元的损失。事实上,在很多情况下,事故受害者提起诉讼并最终因痛苦和痛苦以及工资损失而获得数十万美元的赔偿。

如果有过错的司机只有最低要求的保险,那么即使是轻微的事故也很可能造成比保险支付更多的损失。将某人的昂贵汽车总计的驾车者可能要承担超过 15,000 美元的财产损失。

问题是,承保范围只会支付到保单限额。这意味着保额最低的保险不足的司机仍然有责任拿出其余的钱。

如果受害者得到针对肇事司机的判决,法院可以通过扣押工资或资产留置权来执行该判决。在这种情况下,驾车者可能会后悔没有购买更多的保护。

保险可能不包括投保人的损失

购买太少的保险还有一个大问题。不为可选保单付费的司机可能会自行承担所有损失。

例如,没有碰撞政策的驾驶者可能会因为他们造成的碰撞或单车事故而导致无法修复的损坏后,为昂贵的维修或新车支付费用。例如,如果一头鹿跑在车辆前面并造成 10,000 美元的损失,那么这笔费用将由他们自己支付。同样,如果汽车被盗,如果没有为全面的保单支付额外的保费,没有足够保险的司机将不得不更换它。

购买足够的保护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只要出现问题,保险公司就会帮助支付。

不要因为保障不足而后悔

现实情况是,如果没有保险公司的帮助,大多数人买不起新车,大多数人也不想最终工作几十年来支付他们无意中造成的车祸损失。

汽车保险提供了重要的保护,可以防止毁灭性的经济损失。没有司机可以预测何时会发生事故,因此所有驾驶者都应确保在出现问题之前获得正确的汽车保险保护,为时已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