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亚马逊印度在印度推出两个全女性送货站

时间:2021-07-28 10:39:30 | 来源:

基于为女性提供工作机会的承诺,亚马逊印度今天宣布在喀拉拉邦推出两个全女性送货站。这些站点位于 Aranmula(Pathanamthitta 区)和 Kodungallur(Thrissur 区)镇,由交付服务合作伙伴 (DSP) 运营,为该地区 50 多名女性提供工作机会。

此处的一份官方声明称,这些全女性送货站的推出补充了亚马逊印度公司为增加女性在物流行业的机会,同时加强其对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 (DEI) 的承诺的努力。

该公司表示,该公司已经在金奈和古吉拉特邦卡迪拥有两个全女性送货站。

DSP 计划是一种最后一英里交付模式,亚马逊印度公司与中小型企业 (SMB) 合作,向亚马逊客户交付包裹。

对于许多合作伙伴来说,这个项目是他们的第一次创业。

它说,他们利用他们对社区的本地知识和亚马逊印度提供的技术支持来无缝地履行对客户的交付承诺。

在这些城镇开设这些站点不仅使亚马逊印度公司能够加深对这些地区及其周边地区的客户的影响,而且还为 DSP 及其雇用的员工提供了增长和工作机会。

声明指出,这些站点完全由女性管理和运营,担任管理和交付助理角色,并表示所有员工都获得了不同方面的培训支持,包括客户服务、处理包裹、技术和安全。

该公司采取了多项措施,通过提高意识和建立各种反馈机制来确保女性工作场所的安全,并设立了专门的帮助热线号码,供员工拨打白天所需的任何支持或帮助。

在推出这些站点时,亚马逊印度最后一英里运营总监 Prakash Rochlani 表示:“我们有数千名女性在我们的运营网络中扮演重要角色,并在亚马逊的职业生涯中蓬勃发展。”

“在喀拉拉邦开设这两个全女性分娩站是我们不断努力为女性提供安全和充实的机会的延伸,我们仍然坚定地决心在经济上提升她们。”

来自阿兰穆拉全女性送货站的女性送货员 Maya Vinod 说,作为一名送货员使她能够在经济上独立。

“我很感激能为其他女性树立榜样,向她们展示她们也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她说。

除了全女性送货站外,该公司还在孟买设有由变性人运营和管理的中心,以及为听力障碍者提供机会的无声送货站。

亚马逊印度公司还为其运营网络的各个职能部门的退伍军人创造了机会,使他们能够创造充实的替代职业机会。

公司声明补充说,公司将继续建设一支包容性的员工队伍,并致力于确保多元化的员工群体不仅在劳动力中得到体现,而且还拥有使他们能够蓬勃发展的机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