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Flipkart推出Shopsy以促进本地创业

时间:2021-07-26 11:49:35 | 来源:

沃尔玛旗下的 Flipkart 周四宣布推出一款应用程序“Shopsy”,该应用程序将允许个人通过 WhatsApp 和 Facebook 等平台成为其网络中商品的经销商。

“凭借影响本地网络和实现愿望的能力,Shopsy 的用户将能够共享 Flipkart 卖家提供的 1.5 亿种产品的目录,涵盖时尚、美容、手机、电子产品和家居等领域。其他人通过流行的社交媒体和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与潜在客户联系,”一份声明说。

它补充说,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电话号码在 Shopsy 应用程序上注册并开始他们的在线创业之旅。

“该平台旨在通过与可信赖的人的互动简化流程,为新的数字商务消费者提供访问产品的机会......通过 Shopsy,Flipkart 的目标是到 2023 年使超过 2500 万在线企业家获得数字商务的好处, “它补充说。

Shopsy 用户可以通过流行的社交媒体和消息应用程序与潜在客户共享产品目录,代表他们下订单并从交易中赚取佣金。

佣金百分比将根据订购的产品类别而有所不同。

Flipkart 高级副总裁(增长和货币化)Prakash Sikaria 表示,在过去的许多年里,Flipkart 一直致力于为在全国创造直接和间接的就业机会做出贡献。

“Shopsy 的推出是为了进一步实现这一愿景,并为数百万有进取心的印度人提供额外的收入机会。现在,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可以以零投资开始他们的在线业务。此外,我们正在为印度企业家开放 Flipkart 多年的电子商务专业知识,“ 他加了。

他说,企业家现在将利用 Flipkart 的目录、已建立的交付网络和基础设施来提高可靠性和速度。

Sikaria 指出,这些好处将帮助他们提升最终消费者的体验,进而帮助他们发展业务。

由于两个主要挑战——信任和简单性,印度的许多在线用户不在线交易。

在全球范围内,“分布式商务”作为一种渠道帮助解决了这些问题,并取得了巨大的增长。Shopsy 的目标是为这些用户花费时间和信任的社区和第三方渠道提供电子商务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