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Zoom收购实时翻译AI公司Kites 以扩展英语以外的服务

时间:2021-07-26 11:49:35 | 来源:

专有视频电话会议平台Zoom最近宣布,它正在收购一家名为 Kites(卡尔斯鲁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简称)的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创建实时翻译和转录软件。

据 Mashable称,Zoom表示,此次收购是为了帮助它更轻松地与说不同语言的人进行交流,并且它正在寻求为其视频会议应用程序添加翻译功能。

该公司的网站告诉 Kites 起源于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其技术最初是为需要帮助理解教授所讲的英语或德语的学生提供课堂翻译而开发的。

Zoom已经有实时转录功能,但仅限于说英语的人。在支持页面上,Zoom还明确表示其当前的实时转录功能可能无法满足某些准确性要求。

根据 Mashable 的说法,该公司表示正在考虑在德国开设一个研究中心,风筝团队将留在那里。

在最近的新闻中,Zoom在最新的 iPad Pro 上增加了对额外摄像头支持的支持——允许用户在屏幕前移动,而前置摄像头跟踪他们的移动并调整视频取景以使其可见。由于 Apple 提供的特殊访问权限,该应用程序无需调整 iPad 的位置即可实现此目的。当另一个用户进入屏幕时,相机将再次调整自身,使两个人都在画面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