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你奇怪的汽车保险问题

时间:2021-06-24 15:37:58 | 来源:

阅读大多数汽车保险单甚至可以在 60 秒内击倒一个过度活跃的蹒跚学步的孩子。我实际上已经阅读了其中的许多,相信我,这并不容易。但是有一些重要的东西隐藏在那里,关于您的保单涵盖哪些内容以及不涵盖哪些内容。如果您不想自己浏览所有这些页面,则必须找到另一种方法来确定您需要哪种类型的报道。

所以我在这里通过回答一些关于一些相当不寻常的索赔的问题来与您讨论汽车保险的一些细节。

一只火鸡袭击了我的车。是盖的吗?

在你翻白眼说这有多荒谬之前,几周前它确实发生在我身上。我走到我的前门去调查外面发生的一些神秘的撞击声,发现一只怪物公猫鼓起身体,脸朝我后保险杠里的倒影,准备战斗到死。幸运的是,我能够在他造成任何实际伤害之前将他赶走。

在我的情况下,如果他划伤我的车,它就会被覆盖,因为我有全面的保险。这种类型的汽车保险涵盖所有类型的车辆与野生动物的互动。根据法律,您在任何州都不需要这种类型的保险,但如果您的汽车有租赁或贷款,您的贷方将需要它。

即使您不需要拥有它,这通常也是一个好主意。除了涵盖野生动物遭遇造成的损失外,综合保障还涵盖盗窃、故意破坏和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你永远不知道冰雹什么时候会在你的挡风玻璃上打一个洞。或者当一只火鸡将你的车辆标记为第一公敌时,所以最好是安全而不是抱歉。

一个床垫从我的卡车后部飞了出来,撞到了另一辆车。我的保险会承保吗?

这是另一个半自传的故事。几年前,当我的家人帮助我搬到一个新地方时,这确实发生了。幸运的是,在我们的案例中,床垫只是在高速公路上滚了一点,实际上并没有撞到任何人。

如果有,不幸的司机的索赔将被我们的责任保险覆盖。这是所有州都要求司机拥有的保险,它有两种类型——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如果其他司机或其乘客受伤,人身伤害保险将支付医疗费用。财产损失保险支付修理他们的汽车和您可能在事故中损坏的任何其他财产的费用。

至少在故障状态下它是这样工作的。在无过错状态下,每位司机都向自己的保险公司提出人身伤害索赔,无论谁有过错。您有人身伤害保护 (PIP) 保险来支付您的医疗费用。但有过错的司机也必须就另一辆车的损坏提出索赔。

我跑过邻居的雪貂。我的保险涵盖什么?

我有宠物被碾过,虽然不是雪貂,但并不好玩。作为这种情况下的司机,你一定要停下来,把你的保险信息告诉车主。至于你是否要承担责任,这是一个法律问题,你必须和律师谈谈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您被认定负有责任,您的责任保险应包括兽医费用和对其他人财产造成的任何损害。如果事故对您的汽车造成了一些损坏——例如,如果您在试图避开动物的同时突然偏离道路并撞到树上——这将包含在碰撞保险范围内。类似于全面覆盖,这不是州法律的要求,但大多数贷方要求您拥有它。

即使您有过错,碰撞保险也会支付发生事故后对您的汽车的维修费用。如果您没有此保险,则您需要自己支付全部维修费用,因此没有此保险是有风险的。

如何确保您拥有正确的保险范围

如果您不想逐行查看您的汽车保险单以找出承保范围和不承保范围,您可以随时致电您的保险公司了解详情。如果您希望提高保单限额或完全购买新保单,他们还可以就您需要多少汽车保险以及您应该考虑什么样的承保范围向您提供建议。

至少,您需要责任保险,但您需要多少因州而异。如上所述,您的贷方(如果有的话)还需要碰撞和全面覆盖。您可能还需要在您所在的州拥有未投保和投保不足的驾车者保险,即使您不需要,拥有它也是明智之举。如果您被没有保险的违法司机或保险范围太小而无法支付全部索赔费用的司机撞到,这可以保护您。

您可以在保单中添加大量其他内容,例如路边援助、差距覆盖和事故宽恕,但这些完全是可选的。在购买保单之前,您必须确定它们是否适合您。再说一次,无论您的问题多么奇怪,都不要害怕联系汽车保险公司并询问您是否对其承保范围有任何不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