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AMC的新问题 没有足够的人回到影院

时间:2021-06-24 15:33:57 | 来源:

AMC Entertainment(NYSE:AMC)指望电影制片厂在今年夏天将大片搬上大银幕,让观影者重新回到影院的座位上。然而,到目前为止,这还没有完全发生,这对剧院老板的周转来说是一个大问题。

尽管 AMC 已经利用其 meme 股票状态筹集了数亿美元,但如果电影观众不出现,所有这些现金将无济于事。发生这种情况可能不是 AMC 的错,但对公司及其投资者来说并不是好兆头。

一杯半满

阵亡将士纪念日是人们期待的复苏开始,因为它历来作为夏季大片季的开始在电影中占有重要地位。

近年来,甚至在当前局势之前,这一地位就有所下降,因为工作室已经扩大了他们的发布日历,以包括一年中的其他时间。但这个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被认为是重要的,因为大多数州已经重新开放,并且大量人口已经接种了疫苗。

考虑到所有剧院都反对他们,这并不是一场糟糕的演出。A Quiet Place II以 5700 万美元的周末开放打破了预期。然而,它也占整个 1 亿美元剧院票房收入的一半以上,也是该行业自 2020 年 3 月以来最大的周末。

从这个角度来看,沃尔特迪斯尼对动画经典阿拉丁的现场翻拍——与原版相比,获得了不冷不热的评论——在 2019 年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首映期间产生了 1.16 亿美元。

然而,阿拉丁也创造了当年整个阵亡将士纪念日票房 2.13 亿美元的一半以上,突显了这个节日吸引观众的命运下降。与剧院相反的是,今年仅发行了 6 部新电影,而两年前为 11 部电影,今年只有约 72% 的剧院开放,通常座位容量有限。

你不开心吗?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说周末很成功,并认为这是 AMC 娱乐公司的胜利。

来自分析公司 Placer.ai 的移动设备位置数据指出,AMC 在假期周末的客流量比 2019 年下降了 49%,比 2018 年下降了 46%,这是有希望的,因为这家最大的剧院运营商能够挽回超过一半的观众流失到大流行。

它的表现也比竞争对手Cineworld(场外交易代码:CNNW.F)好得多,与 2019 年相比,其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的富豪连锁影院下降了 60% 以上。

当然,AMC 是去年第一家重新开放影院的运营商,而 Cineworld 拒绝这样做,直到制片厂承诺再次将电影上映到影院。直到与AT&T的华纳兄弟工作室达成协议,Cineworld 才开始重新开放,当电影同时向影院和流媒体服务发行时,它为电影而不是日期和日期的发行提供了一个独家窗口。而这仅发生在去年三月。

尽管如此,这家分析公司发现,顾客对再次去电影院感到越来越舒服。

在 4 月 19 日至 5 月 31 日期间,AMC 影院的每周访问量与 2019 年相比从下降超过 78% 下降到下降了 50%。按顺序查看时看起来更好,5 月第一周的访问量下降了 31%,但飙升了 159%在本月的最后一周。

因此,一部备受期待的电影在假期周末上映似乎表明对大屏幕娱乐的潜在需求仍然存在,但这也令人担忧。

夏天来了

7 月是该行业的另一个重要时期。它通常是夏季大片季的核心,不仅今年上市的大预算电影数量减少,而且正在发行的电影数量要么是流媒体服务独有的,要么是同时在影院和流媒体上发行的。

例如,康卡斯特的环球影业将于 7 月 2 日在影院上映其清洗系列的下一部作品,永远的清洗,但亚马逊将在当天向 Prime Video 发布其支柱电影,克里斯·普拉特 (Chris Pratt) 的电影《明日战争》。

7 月 9 日,迪士尼将在影院和 Disney+ 上发布漫威漫画原创故事《黑寡妇》,其他工作室的许多其他电影也将获得同样的待遇。AMC 和其他影院行业不仅要应对沉默寡言的观众,还要应对流媒体服务吸走电影观众的威胁。

一座山太高而无法攀登

AMC Entertainment 在 3 月季度结束时有 54 亿美元的长期债务和另外 49 亿美元的经营租赁,为此它需要在今年剩余时间内支付 8 亿美元。明年它必须再拿出 10 亿美元,这是一个需要克服的高财务障碍。

许多人将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视为戏剧业复苏的标志,但散户投资者应该看到它的真实情况:太少,太晚。他们应该像避免大预算失败一样避免购买 AMC Entertainment 的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