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AMC散户投资者想持有 管理层想出售

时间:2021-06-23 15:00:58 | 来源:

AM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MC)的股东将面临一场史诗般的年度会议,届时他们将就授权出售额外的 AMC 股票进行投票。该公司正处于购买 AMC 股票的散户投资者和卖空股票的华尔街对冲基金之间的拉锯战。重要的是,当一个人或机构卖空股票时,他们指望股价下跌以获利。

然而,该计划可能会被交易另一方的同等或更强大的力量所挫败,押注股价会上涨。在这场战斗的中间是管理层,他们正试图利用 AMC 股价今年迄今上涨超过 2,500% 的事实。

投票将在6月16日至7月28日之间进行

就定于 7 月 29 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而言,截至 6 月 2 日已结算股份的股东将被要求对 AMC 管理层提出的几项提案进行投票。其中最重要的是授权不早于 2022 年额外出售 2500 万股 AMC 股票。

已经有 5.0178 亿股 AMC 股票获得授权,管理层已行使权力出售几乎所有这些股票,以支撑资产负债表。最近,它以 50.85 美元的平均价格出售了 1155 万股 AMC 股票,筹集了 5.874 亿美元。

如果管理层获得授权并可以以 60.73 美元的平均价格(今天的收盘价)出售这 2500 万股 AMC 股票,那将筹集 15 亿美元的现金。这笔钱加上过去几个月筹集的 12 亿美元,将大大有助于巩固 AMC 的资产负债表。

该公司可以用它来偿还其 54 亿美元的债务中的一部分并减少利息支出。或者它可以防御性地坚持下去,以保护自己免受当前局势造成的进一步破坏。

艰难的选择

希望摆脱空头挤压的散户投资者面临着艰难的选择。一方面,投票赞成授权管理层出售额外的 AMC 股票可以确保其资产负债表并帮助其度过大流行。另一方面,由于更多的 AMC 股票在流通,增加股票数量将使其更难实现空头挤压。

管理层打好牌是值得称赞的。AMC 股价的飙升为其提供了生命线。很容易忘记,在大流行的最严重时期,该公司面临现金耗尽的危险。现在,随着各州放宽商业限制,人们重返电影院,并在资产负债表上增加了 12 亿美元,这种危险已经消退。

不管投票结果如何,随着410 万名股东决定结果,接下来会很有趣。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