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今年广告支出将增加 这两只股票将繁荣

时间:2021-06-23 14:54:52 | 来源:

广告支出去年下滑。可以理解的是,企业在大流行开始时就采取了降低成本的措施。没有人知道封锁的持续时间或严重程度,因此最安全的做法是暂停您可以控制的任何支出。某些类型的广告使企业能够随意开始和停止,使它们成为公司在经济低迷时期削减的第一笔费用。

在政治运动的推动下,广告支出在 2020 年下半年反弹。现在,随着全球经济的重新开放和供应瓶颈的缓解,公司正在 2021 年加大广告力度。实际上,总体广告支出预计将从 2020 年的 6280 亿美元跃升至 2021 年的 7490 亿美元。亚马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和Roku(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OKU)是两只因此而繁荣的股票。

亚马逊

包括广告收入在内的亚马逊部门正在加速增长。过去四个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41%、49%、64% 和 73%。该细分市场已经取得了进展,并且只会受到 2021 年整体营销资金的扩张的推动。

亚马逊为营销人员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建议——访问 2 亿保存了支付信息的 Prime 会员,点击即可购买​​,并且可以快速免费送货。所有这些都是客户可能会放弃购买的摩擦点。

当然,广告商很看重可以说是世界上最愿意花钱的消费者。

罗库

随着广告商在 2021 年增加支出,流媒体内容平台先驱 Roku 是另一只将从中受益的股票。消费者已经明确表示,他们更喜欢流媒体内容而不是观看线性电视。事实上,在第一季度,Roku 报告拥有5360 万个活跃账户,比去年同期增长 35%。

更重要的是,人们在 Roku 的平台上播放了 183 亿小时的内容,比上一年增长了 49%。当然,营销人员会花钱吸引在 Roku 平台上花费数十亿小时的数百万用户的注意力。据群邑称,今年联网电视广告支出预计将增长 25%,达到 160 亿美元。但增长不会止步于此;该公司估计,到 2026 年,这一数字将增加近一倍,达到 310 亿美元。

Roku 是美国和加拿大排名第一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在墨西哥排名第二。从整体广告支出的增加以及广告支出从线性电视到互联网连接电视的持续转变中,它处于有利地位。

尽管如此,广告支出的估计增长只是 - 估计。有几个因素可能会阻碍增长,包括但不限于当前局势造成的进一步破坏、公司投入价格的通货膨胀导致他们重新考虑预算以及持续的供应短缺——如果您的产品售罄,则无需做广告。但是,如果它确实按预期发挥作用,亚马逊和 Roku 可能是大赢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