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按里程收费的汽车保险公司Metromile通过SPAC进入公开市场

时间:2021-03-12 10:32:57 | 来源:

Metromile是按里程付费的汽车保险公司,今年早些时候由于COVID-19造成的经济不确定性而解雇了三分之一的员工,该公司正在将SPAC推向公开市场。

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由首席执行官Dan Preston领导,该公司表示已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SU Acquisition Corp. II达成合并协议,股权估值为13亿美元。

Metromile该公司表示,在由Chamath Palihapitiya的公司Social Capital领投的一轮投资中,它能够通过公开募股筹集1.6亿美元的私人投资。现有的投资者哈德逊结构资本管理公司和马克·库班,以及新的支持者米勒价值公司和克利布里奇公司都参加了。截至交易结束,Metromile将拥有约2.94亿美元的现金。

该公司计划利用这些收益来减少现有债务并加速增长,特别是雇用员工来支持其消费者保险和企业业务,并在明年年底之前将其业务范围扩展到八州的目标,达到21个州的目标。到2022年底覆盖全国。

Metromile因扰乱了汽车保险业务模式的某些低效率而著称,尤其是对消费者的收费方式。Metromile代替标准的固定费用,而是根据客户的里程向客户收费,该里程可以通过插入车辆的设备进行测量。根据Metromile的说法,大约三分之二的美国驾驶员被视为低里程。Metromile表示,通过按英里计费,与以前的保险公司相比,其客户平均节省了47%。

该公司开发了一个移动应用程序,除了允许用户提出索赔外,还提供了其他功能,例如警告驾驶员因清扫街道而可能违反停车规定。现在,有了30亿英里的驾驶员数据,该公司就可以创建预测模型,从而帮助降低客户成本并改善他们的整体体验。

该公司还在2019年建立了一个企业部门,为大型传统保险公司提供基于云的软件作为服务。Metromile许可其平台的组件,包括索赔自动化和欺诈检测工具。

COVID-19大流行给Metromile带来了不利的影响,Metromile曾经是湾区增长最快的创业公司之一。Metromile最终裁员约100人,目的是削减劳动力。该公司当时表示,其业务受到与大流行相关的全天候在家定单的影响,这导致其客户的开车减少。这场大流行还促使美国司机四处寻找保险,并寻找支持他们降低里程数的交易。

投资者Cuban在公司SPAC公告中表示,该业务有上行空间。

“在这段时期,由于经济困难,失业和在家工作,Metromile提供了重要的保险选择,” Cuban说。“按里程支付保险的选择可以改变游戏规则,为什么我对Metromile的未来感到无比兴奋!”

Social Capital的Palihapitiya同样看好该公司,周二在推特上写道:“巴菲特(Buffett)拥有Geico。我选择@Metromile。”

Metromile已经雇用了员工,并于今年春天将其休假的员工遣返了。如今,该公司拥有230多名员工,并且预计将来不会减少员工人数。取而代之的是,该公司告诉TechCrunch,它计划雇用更多的员工,以期其消费者和企业业务在未来几年内将“显着”增长。

该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合并后的公司将命名为Metromile Inc.,并有望以新的股票代号“ MLE”在纳斯达克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