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共享充电宝每小时从1元涨至4元#登上热搜 网友:凉之前再赚一把

时间:2021-03-12 09:45:4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2日上午消息,#共享充电宝每小时从1元涨至4元#登上微博热搜,共享充电宝的收费问题引发网友关注。

近期有消费者反馈,共享充电宝悄悄涨价了。3月9日,记者对此展开调查发现,共享充电宝涨价为普遍现象,市面上的共享充电宝每小时租借费用多为3元和4元,24小时封顶价格从20元到40元不等。同时,记者发现同一品牌在不同场所的计费标准也不同。

对于共享充电宝悄悄涨价,网友纷纷吐槽:“开始收割了?”“一天40我还不如买个呢”“趁凉掉之前再赚一把”,对涨价行为嗤之以鼻。

也有网友认为苹果手机是导致共享充电宝涨价的“元凶”:“苹果用户居多,电池不给力还不随身携带移动电源,有些人就喜欢用这种共享充电宝,功率低充电慢价格还贵”“苹果用户养活了共享充电宝”。

对于共享充电宝涨价,你怎么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