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魅蓝lifeme系列新品即将上线,官方晒历史产品图

时间:2021-12-07 08:46:14 | 来源:IT之家

魅蓝品牌于 9 月 10 日正式宣布回归,其青年良品系列定名为lifeme,同时这一官方微博账号也已经注册。

今日,魅蓝科技宣布 lifeme 系列新品即将上线,并晒出了该产品线的历史。

从图中可以看到,官方展示了魅蓝 lifeme 此前推出的部分产品,包括两款蓝牙音箱、移动电源、Lifeme 梨木伞等。

IT之家了解到,lifeme 英文单词意味“生活 我”,官方表示这一品牌强调人与自然的融合,坚持以简约、时尚、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为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年轻人打造高质量、高品位的好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