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在全球网络攻击中微软表示将收购网络安全公司RiskIQ

时间:2021-08-03 09:53:40 | 来源: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已同意收购安全软件制造商 RiskIQ,因为这家科技巨头正试图在全球网络攻击浪潮不断上升的情况下扩展其产品并更好地保护客户。

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表示,这笔交易将在未来几天内尽快宣布,并谈到一项尚未公开的收购。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微软将为该公司支付超过 5 亿美元的现金。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 RiskIQ 开发用于检测安全威胁的云软件,帮助客户了解在复杂的企业网络和设备网络上,他们可以在哪里以及如何受到攻击。据该公司网站称,其客户包括 Facebook、宝马公司、美国运通公司和美国邮政服务公司。

根据 Crunchbase 的数据,RiskIQ 以其名为“Evil Internet Minute”的年度安全报告而闻名,已从 Summit Partners 和 Battery Ventures 等公司筹集了 8300 万美元。它成立于2009年。

微软发言人拒绝置评,RiskIQ 也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微软一直在为 Windows 及其 Azure 云服务等产品添加安全功能,以保护单台机器并检测网络攻击。该公司还增加了人员来探测微软自己的产品的漏洞,帮助客户在网络攻击后进行清理,并运行一个名为微软威胁情报中心的实验室,该实验室密切跟踪民族国家的黑客。

这家软件制造商还收购了几家公司以扩展其安全能力。上个月,微软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 ReFirm Labs,这是一家保护物联网设备的技术制造商。在宣布这笔交易的博客文章中,该公司表示,它有 3,500 名员工在微软从事安全工作,其使命是帮助保护客户“从芯片到云”。

微软和其他美国科技行业,以及公司和政府机构,在过去的八个月里也一直在努力应对一系列破坏性和广泛的网络攻击。本月,黑客利用 Kaseya Ltd. 生产的 IT 管理软件中的多个先前未知的漏洞发起了大规模勒索软件攻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