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缺少主页按钮的苹果iPad迷你6和更大的M1芯片iMac将比预期更早到货

时间:2021-08-03 09:53:40 | 来源:

又到了一年中的那个时候,苹果对其流行设备的最新计划的报道开始泄露,让用户对今年晚些时候的预期有了一个公平的想法。从有关即将推出的 iPhone 13 机型的各种功能的传言到该公司计划为 Apple Silicon MacBooks 和最近发布的 iPad Pro 机型提供动力的改进版 M1 处理器,看起来该公司对来年有很多计划.现在,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可能会在今年更新其Apple iPad mini 6设备,采用更新的设计,而另一款强大的 M1 驱动的 iMac 也可能到货——但屏幕更大。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称,iPad mini 6“应该会在苹果秋季活动期间推出”,他在每周的“开机”时事通讯中表示,新的更新设计可能是该设备九款产品中最大的一款。年历史,正如9to5Mac所发现的那样。该设备之前被认为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货,但现在看起来它会在几个月后到货。

有传言称 iPad mini 6 将放弃 Lightning 端口,转而使用 USB-C,而 Home 键很可能会被取消。TouchID 传感器可以以 iPad mini 电源按钮的形式保留,而且设备的边框似乎也将大大减少。如果这些听起来很熟悉,那可能是因为 Apple 的 iPad Air 也进行了类似的更改。

在报告中,古尔曼还表示,苹果还在开发另一款由强大的 M1 芯片组驱动的 iMac,但可能会出现更大的化身。预计将取代现有的 27 英寸 iMac,但屏幕更大。但是,该设备不一定配备相同的处理器,并且可以由其继任者、传闻中的 M1X(也称为 M2 芯片组)提供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