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星多部门参与 和微软合作开发基于HoloLens的AR项目

时间:2021-12-08 08:46:32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援引韩媒 The Elec 报道,三星电子已经在今年夏季的时候和微软达成了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一个基于 HoloLens 的 AR 项目。知情人士透露该项目将会持续 2 年时间,在双方合作之前三星已经于今年 3 月专门成立了一个项目组。三星的多个业务部门均参与了该项目。

知情人士透露在 2021 年上半年,来自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三星电机(Samsung Electro-Mechanics)和三星 SDI 的高级副总裁也参加了一个涉及该项目的会议。该项目将持续到 2023 年,由此产生的商业项目预计将在 2024 年亮相。

2019 年和今年 11 月,三星已经投资了美国 AR 公司 DigiLens,该公司以其在 AR 显示设备中使用的波导技术而闻名。波导技术用于将显示器上播放的视频的光线弯曲到眼镜上,这在AR显示设备中是透明的,因为用户需要在显示的虚拟物品中同时看到他们周围的真实环境。

由于AR设备需要既轻又小,这些设备的内部空间需要充分实现,因此光线必须在该空间中以最小的损失进行弯曲。相比之下,虚拟现实设备不需要眼镜是透明的,因为它们是一种完全的虚拟体验,不需要用户看到他们现实生活中的环境。显示器完全在用户的眼前,所以光线不需要弯曲。

在与微软的项目中,三星很可能是硬件制造商。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也将可能制造波导模块。消息人士称,三星显示强烈要求三星电子投资 DigiLens。与此同时,三星去年结束了对其名为Gear VR的VR设备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