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300多名科学家致信扎克伯格:要求公开Facebook对青少年的负面影响

时间:2021-12-07 22:46:4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间消息,据报道,一个由300多名心理学、科技和健康领域的科学家组成的国际联盟,周一致信Meta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要求Meta公开其关于“Facebook和Instagram对儿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影响”的内部调查报告。

这封公开信也是针对Meta“吹哨人”弗朗西斯·豪根(Frances Haugen)泄露给媒体的内部文件的回应。据豪根称,Meta的内部研究发现,1/3的少女表示,使用Instagram会让她们对自己的身体形象感到不满,甚至更糟。

这封公开信称,尽管豪根泄露的研究,并不能确切地证明Meta的平台对青少年和儿童的心理健康有不利影响,但所涉及的问题太严重了,Meta不能将其研究结果“秘而不宣”。

这封信还称,有限的公开信息表明,Meta的内部研究还不够彻底。公开信称:“我们对贵公司正在进行的研究只有一个零散的了解。我们认为,到目前为止看到的方法,并不符合负责任地调查儿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所需的高科学标准。”

此外,这封公开信还要求Meta创建一个独立的监督信托基金,负责监测和研究青少年和儿童的心理健康。

周二晚些时候,Instagram CEO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将就该平台上的儿童安全问题在国会作证。

对此,Meta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是一个全行业的挑战。上个月的一项调查显示,使用YouTube的美国青少年数量,比Instagram或Facebook的青少年用户更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全行业的努力,来理解社交媒体在年轻人生活中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