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Stellantis拟未来十年从软件订阅获得200亿欧元额外年收入

时间:2021-12-07 17:46:13 | 来源:市场资讯

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周二表示,计划到2030年前实现约200亿欧元的软件产品和订阅收入。

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在展示其长期软件战略时表示,软件在汽车领域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其帮助管理电动机和电池、设置,支持自动驾驶、娱乐和导航等功能。

公司表示将扩大与富士康和Waymo的现有合作,从2024年开始,将部署三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新技术平台,分别命名为STLA Brain、 STLA SmartCockpit和STLA AutoDrive。

Stellantis预计这将使其能够产生软件收入的汽车数量增加近两倍,达到3400万辆,而目前为1200万辆。(TechWe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