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Affirm是领先的纯游戏之一现在购买稍后支付股票

时间:2021-12-08 12:23:22 | 来源:

由于主要股指在 11 月份出现下跌,而这一趋势在 12 月初仍在继续,因此最近几周市场有些波动。在最近的低迷过程中,一些股票受到的打击比其他股票更大。但经济低迷为陷入起伏的好公司创造了购买机会。

AffirmHoldings(AFRM10.62%)就是这样一个例子。

这家金融科技公司已从 11 月初每股 168 美元的高位跌至目前每股 100 美元左右的价格——跌幅约为 40%。这就是为什么实际上是考虑这只股票的好时机。

信用卡的替代品

Affirm Holdings 是一家先买后付(BNPL) 公司,提供被视为传统信用卡替代品的服务。您从其零售合作伙伴之一(沃尔玛,例如)通过店内或网上的 Affirm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会立即评估您的信用并批准或拒绝该请求。如果获得批准,您每月支付固定的费用,并可以选择需要多长时间来还清购买。购买是通过其银行合作伙伴之一的贷款进行的。对于某些购买,每月付款将包括利息,但它是预先确定和概述的,并且是您总付款的一部分,不会改变。对于其他购买,不评估利息。也没有滞纳金或年费。Affirm 通过商家支付的费用或某些项目的利息来赚钱。

根据一份报告,BNPL 服务在年轻人中具有很高的兴趣,因为大约 41% 的千禧一代正在使用它(使用量是两年前的两倍),而 36% 的 Z 世代使用它(是 2019 年的六倍)来自企业管理顾问 Cornerstone Advisors。首席执行官 Max Levchin 称 BNPL 的日益普及是“信用卡大面积拆分”的一个功能,因为金融危机后成年的千禧一代对信用卡债务的增加犹豫不决。到 2021 年,估计将有 1000 亿美元用于使用 BNPL 服务,高于 2020 年的 240 亿美元。

Affirm 是这些 BNPL 公司中最大的公司之一,许多其他银行和支付公司也加入了 BNPL 的行列,包括PayPal、Square、Mastercard和Goldman Sachs。Affirm 自 2012 年以来一直存在,但于 2021 年 1 月上市——在巨额收入增长的推动下,其股价已经上涨。

在截至 9 月 30 日的第一财季中,收入同比增长 55% 至 2.69 亿美元,其中商品交易总额 (GMV) 增长了 84%,活跃商家由于在Shopify平台上的采用而大幅增加,活跃客户增加了 124%,达到 870 万。此外,在 11 月,它扩大了与亚马逊的关系,以便所有超过 50 美元的购买都可以使用它。

该公司还将第二财季的收入预期从 3.2 亿美元上调至 3.3 亿美元,并将整个财年的收入预期从 12.2 亿美元上调至 12.5 亿美元。

为什么下降?

经过如此强劲的季度和大幅增长,为什么 Affirm 的股价如此暴跌?这里有几个因素在起作用。首先,该股票已被高估,因为其市销率(P/S) 从 6 月 30 日季度末的约 20 倍增至 11 月初的近 45 倍。这意味着投资者纷纷加入,愿意为每美元的年销售额支付更多。

但由于担心冠状病毒的omicron 变体和通胀上升,这种情况迅速改变。对 omicron 的担忧与它是否会导致封锁或限制有关,这会损害经济并减少贷款和支出。截至目前,我们不知道 omicron 的影响,但似乎不太可能关闭,因为总统乔拜登表示将通过接种疫苗而不是封锁来应对。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 (Jerome Powell) 向国会表示,通胀可能不像最初认为的那样“短暂”,而且高于平均水平的利率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至少到 2022 年,这引发了对长期通胀的担忧。这反过来可能导致加息,因为较高的利率往往会放缓经济,但会降低通胀。

这也可能会减少消费者支出。然而,更高的利率情景可能有利于像 Affirm 这样的 BNPL 公司,因为它们要么不收取利息,要么有较低的内置利息支付,这可能被证明是许多消费者的一个更好的选择,而不是支付更高的信贷利率牌。

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说,好消息是随着股价的下跌,Affirm 的市盈率回到了 28 左右,更接近其历史范围。另一个好消息是 BNPL 不会消失,事实上,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到 2025 年,它的销售额将增长六倍以上,达到 6850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13%。

总体而言,Affirm 最近的波动本质上是短期的。它的长期前景看起来不错,因为它继续增加零售商和客户,并处于新兴行业的前沿。最近价格和估值的下跌是考虑将这只股票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