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华尔街上个月对经济增长变得更加谨慎

时间:2021-12-09 14:21:18 | 来源:

LivePerson(LPSN4.53%) 的股东上个月在市场上失利,因为他们的股票下跌了 25%,而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下跌了 0.8%。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截至 2021 年,股价下跌推动该股下跌超过 40%,而大盘上涨 25%。

对增长放缓的担忧,以及 11 月许多科技类成长型股票的情绪转变,令股价受挫。

LivePerson 以积极的姿态开始了这个月。这位人工智能 (AI) 聊天专家在 11 月 2 日透露,截至 9 月下旬,销售额增长了 25%。除了调整后的销售额 6% 的利润率外,该收入数字接近管理层短期展望的顶部。这也标志着连续第六个季度同比增长至少 25%。

管理层在电话会议上强调了这样一个事实,即该平台处理了 15 亿次与消费者的 AI 对话,这是该企业的记录。不过,未来的一个关键挑战是获得新客户。“已安装的基础继续占据我们的大部分能力,这真的是一件好事,”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洛卡西奥说,“但我们必须继续增加额外的 [营销] 能力,以便我们能够寻找新的 [客户] 和机会。”

LivePerson 的短期展望要求第四季度的销售增长放缓,收入增长约 22% 至 1.25 亿美元。这种减速,无论多么温和,上个月都让华尔街与许多专注于增长的竞争对手一起抛售了该股票。

LivePerson 预计今年的收入仍高达 4.71 亿美元,这对该业务来说是稳健的增长。由于在营销等领域的额外支出,损失将略高于先前的预测,但这并不是投资者放弃对该股票的看涨论点的理由。

对于该平台来说,2022 年可能是令人兴奋的一年,基于语音的聊天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LivePerson 的高管们还期待推出更智能的人工智能,可以在对话期间进行即时调整,以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

这些趋势应该有助于 LivePerson 朝着随着时间的推移成为更大企业的目标而努力。而且,虽然这种成长型股票在市场低迷期间可能会出现更大的波动,但其长期回报将取决于该平台为客户提供增加价值的程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