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OPPO首款折叠旗舰——Find N官宣 将于12月15日亮相

时间:2021-12-09 10:45:57 | 来源:CNMO

12月9日,OPPO在9:00发文宣布“开场,登场,炸场。今天10点”并@刘作虎,一加创始人刘作虎评论表示“一会儿见”。网友们顿时好奇心大增,纷纷表示“十点要干什么”,OPPO口风紧密,并没有透露,仅表示“一会你就知道了”。终于来到10:00,OPPO官宣首款折叠旗舰——Find N,并将于12月15日16:00正式亮相。

OPPO宣布大事情

刘作虎介绍,OPPO Find N“够小,又足够大”,这是OPPO历经4年6代打造的第一款折叠旗舰,也是刘作虎回归OPPO担任CPO后最激动的一款产品。2018年4月,Find N的第一代原型机在内部诞生,在打磨过程中一直坚持两个基本点:必须要美、必须要好用。Find N意旨“发现一种可能”,也是OPPO关于手机新变革上交的答卷。

OPPOFind N

值得一提的是,“Max Jambor”爆料称,一加将在明年1月5日发布OnePlus 10 Pro,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也在同期举行,但目前并没有一加10的发布时间。据悉,一加10 Pro之所以提前发布,或将为了与三星Galaxy S22竞争市场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