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Trip.com首次公开募股以100亿美元收购美团社区集团

时间:2021-04-21 16:52:14 | 来源:

Trip.com股价周一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时上涨了4%,这对该公司来说是一个福音,因为它因大流行而蒙受了损失。字节跳动希望将其电子商务收入提高三倍。阿里巴巴的社区团购平台是通过竞争对手腾讯的微信上的迷你应用程序进行操作的。中国的竞争异常激烈的快递服务业在一周内就收到了资金,​​处罚和不幸。

零售

头线

中国的电子商务和零售市场提供了产品,选择,商业模式,快速变化的内容等等的消防水带。您需要了解4月15日至21日这一周的中国在线零售市场。

Trip.com在香港

中国旅行社Trip.com在其在香港第二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当天周一将发行价提高了4%以上。由于大流行的影响,该公司全年计入净亏损33.5亿元人民币(5.13亿美元),去年该公司考虑从纳斯达克退市。然而,Trip.com预计5月即将到来的中国劳动节假期的国内游客人数将达到创纪录水平,增长数字有可能抵消国际旅行限制的影响。(CNBC)

电子商务大佬

在反竞争行为创纪录的罚款之后,阿里巴巴继续努力做出修正。自2009年以来,阿里巴巴的电子商务平台天猫将从4月19日开始降低商户的进入门槛。将评估供应商的性能。(TechNode)

送餐巨头美团计划通过出售股票和可转换债券筹集100亿美元。约3.2%的股权以较其周一收盘价289.20港元折让的价格被出售。这些资金将用于巩固其在社区团购领域的立足点,以及用于杂货店交付中人工智能应用的研究和开发。公司领导强调,尽管最初蒙受损失,但美团仍将继续投资于社区团购。(南华早报)

一份泄露的公司备忘录表明,ByteDance的目标是将其头条新闻聚合器和豆阴视频应用程序赚取的6,000亿元人民币的电子商务商品总价值(GMV)与去年的1,700亿元人民币相比,增加三倍。广告收入和用户数量也有望分别提高40%和10%。据报道,在ByteDance即将公开亮相之前,这一消息对投资者而言是个好兆头。(彭博社)

电子商务巨头京东(JD.com)与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达成了一项交易,该协议将允许中国消费者通过京东(JD)的应用程序购买其产品。此举将有助于京东摆脱主要作为电子产品销售商的声誉。它还将为更多的奢侈品合作伙伴关系铺平道路。对于京东新兴的时尚和生活方式领域,尽可能多的抢购将是至关重要的,因为京东与阿里巴巴的天猫争夺市场份额。(时尚商务)

新零售

4月15日,Luckin Coffee宣布从股东Dazheng Capital和Joy Capital获得了2.5亿美元的现金注入,如果满足条件的话,可能还会再获得1.5亿美元。(未来消费,中文)

阿里巴巴针对其社区团体购买计划“ Hema Market”启动了微信迷你计划。Hema Market微型应用程序是直接与阿里巴巴-腾讯生态系统联系的罕见示例。中国科技巨头通常是围墙花园,而微信也阻止了与阿里巴巴淘宝在线市场的链接。(TechNode)

供应链

快递服务STO Express在周四发布了2020年绩效报告。营业收入同比下降6.6%,利润下降至人民币3,700万元,同比下降97.4%。该公司将负面消息归因于激烈的竞争导致市场价格下跌。为了弥补这一损失,STO Express增加了融资和银行借款。一线希望:公司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出现转机(Ebrun,在中国)

竞争对手快递服务公司ZJS Express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近10亿元人民币的新资金,这是由支持者高林资本,远洋资本和宁波汉润投资提供的。一部分资金将用于开发服务的智能供应链。ZJS的既定目标是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实现50%到100%的年增长率。(亚洲交易街)

4月9日,百时速递和新贵Jitu Express因倾销价格而被罚款。此前,中国东部城市义乌的收费低至每包0.8元人民币,但罚款后价格翻了一番。结果,这两种快递服务失去了竞争优势,并在商家中失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