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3只成长股下跌超过50%立即购买

时间:2021-12-09 14:24:34 | 来源:

长期投资股票可能是积累财富的有效方式。然而,增加股票价值的路径很少是一条直线上升。更常见的是,它被绘制成有几个高峰和低谷。有勇气和纪律在重大崩盘期间持有或购买股票的长期投资者有时会获得指数级的收益。

如果您有多余的现金,您在几年内都不需要生活必需品,您可以购买因短期原因而下跌的长期前景良好的股票。Chegg(CHGG1.85%)、Peloton(PTON9.88%)和Skillz(SKLZ3.67%)是您现在可以购买的三只股票,它们的跌幅超过 50%,但其长期前景仍然完好无损。

切格

Chegg 是一家采用订阅业务模式的教育技术公司。它主要通过提供课程课程帮助来迎合大学生。Chegg 的平台有超过 7000 万个分步解决方案,可以解决学生可能难以理解的答案。Chegg 通过学生的请求建立了这个数据库。除了可以完全访问现有内容之外,学生还可以通过订阅每月提出 20 个问题,由主题专家回答。然后将这些问题和答案添加到数据库中,供所有学生查看。

这是一种有利可图的商业模式,因为 Chegg 为该内容支付一次费用,并在几年内获得收益。大学课程多年来没有太大变化,因此资产可以支付数十年的红利。Chegg 已经开始利用扩展到更重要的订户和收入基础的好处。事实上,从 2015 年到 2020 年,营业利润从亏损 5700 万美元增长到正的 5700 万美元。

尽管如此,该股在 2021 年下跌了 67.5%,大部分跌幅发生在 11 月 1 日之后。当时该公司下调了对本财年剩余时间的预测,理由是学生入学人数大幅下降。

Peloton 销售互动健身器材和订阅直播和录制的健身课程。在大流行增加对家用健身器材的需求之前,该公司已经越来越受欢迎。因此,2021 财年的收入翻了一番多,达到 40 亿美元。

一旦客户注册,他们往往会留下来。在截至 9 月 30 日的最近一个季度中,Peloton 的会员保留率为 92%。该公司拥有丰富的现场和录制课程选择,让会员感受到社区的一部分。

到本季度末,Peloton 拥有 250 万联网健身用户,管理层预测到 2022 财年末该用户将增至 340 万。不过,这只是定期锻炼人数的一小部分——使 Peloton 有很长的增长跑道。

Peloton 的股票在 2021 年下跌了 72%,主要是因为经济重新开放减缓了对家用健身器材的需求。话虽如此,Peloton 的销售额正在增长,高于去年的高水平。

技能

Skillz 是一家具有独特风格的游戏公司:它允许参赛者在他们的游戏中下注并向获胜者发放现金奖励。该公司的业务不被视为赌博,因为其网站上的游戏是基于技巧的。换句话说,赢家获胜是因为他们在比赛中表现更好,而不是因为机会。当然,如果你有钱,你会比平时更认真地参与游戏。

在最近一个季度,该公司拥有51 万月活跃用户,高于前一年的 35 万。尽管如此,增长并没有让投资者满意,因为该公司在销售和营销上投入了大量资金。Skillz 在最近一个季度将 112% 的收入用于销售和营销。投资者认为应该从这笔支出中获得更好的结果。该股在 2021 年下跌了 57.8%。

由于短期催化剂,这三只股票中的每只股票都大幅下跌。对于希望以低于高点 50% 以上的价格购买这些成长型股票的长期投资者来说,这可能是一个绝佳的买入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