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Coupa Software正在改变企业软件领域的现状

时间:2021-12-09 14:21:59 | 来源:

过去几周对科技投资者来说是艰难的,因为许多估值很高的成长型股票的股价大幅下跌,在某些情况下,一天之内跌幅超过 10%。没有人喜欢在他们的投资组合中看到红色,但如果你想参与股市,那些糟糕的日子就是入场的代价。迟早,它会发生在每个人身上。

这就是为什么长期投资心态如此重要的原因。尽管最近出现抛售,但标准普尔 500 指数信息技术板块在过去三年中仍产生了 150% 的回报。这是更广泛的标准普尔 500 指数产生的 70% 回报的两倍多。这种出色的表现为持有几只科技股提供了强有力的理由,而抛售通常是买入几只出售股票的好时机。

例如,Coupa Software(COUP2.33%)正在颠覆企业软件领域,目前股价比历史高点低约 55%。这就是为什么这只股票看起来是一项明智的长期投资。

行业领先者

Coupa 专注于业务支出管理 (BSM),这是一类与采购、发票、员工费用和付款相关的企业软件。传统上,组织使用企业资源规划 (ERP) 附加组件和采购软件来管理这些事情——事实上,许多组织仍然这样做。但是 Coupa 基于云的 BSM 套件通过统一所有与支出相关的流程来消除复杂性。这提高了客户的可见性和控制力,帮助他们节省资金并建立更强大的供应链。

具体来说,Coupa 的平台就像一个电子商务网站,将 2,000 多个买家(客户)连接到 200 万家供应商。该公司利用其规模与供应商协商折扣,这意味着客户可以从立即节省成本的机会中受益。但是 Coupa 还允许企业一起采购商品,这意味着他们可以聚合他们的集体购买力以实现更大的折扣。

当然,这会产生网络效应,就像任何电子商务市场一样。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使用 Coupa,供应商越来越有动力加入生态系统,反之亦然。此外,平台上发生的每笔交易都会向 Coupa 的人工智能引擎提供数据,使公司能够呈现与供应链风险或储蓄机会相关的预测见解。研究公司Gartner最近将 Coupa 评为采购到付款行业的领导者,将这些实时 AI 驱动的洞察力视为关键的差异化因素。

强劲的财务表现

在最近一个季度,Coupa 公布了强劲的财务业绩。收入增长 1.86 亿美元,收入增长 40%。该公司的公认会计原则(GAAP) 亏损扩大至摊薄后每股 1.23 美元,但运营现金增长 63% 至 3100 万美元,证明了可持续的商业模式。随着 Coupa 继续扩大其业务,它最终应该会实现 GAAP 盈利能力。

在这一点上,管理层将其市场机会置于 100,000 名客户或 940 亿美元,大约是其当前客户的 50 倍和其过去 12 个月收入的 150 倍。这留下了足够的增长空间,而目前在众多行业中造成严重破坏的供应链中断代表了 Coupa 的潜在催化剂。

更广泛地说,该公司已成为行业领导者。随着越来越多的组织意识到独立 BSM 平台的价值,而不是依赖 ERP 系统的基本附加组件,Coupa 已经做好了取得成功的准备。这就是为什么投资者应该考虑购买这只饱受打击的科技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