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立即购买的廉价科技股

时间:2021-12-10 14:30:10 | 来源:

合同电子制造商捷普(JBL-1.41%) 的股价在过去一个月下跌了 4% 以上,因为苹果(AAPL-0.30%)供应链的一部分公司的股票因报道而受到打击的弱iPhone 13需求和生产瓶颈。

捷普为 iPhone 和 iPad 生产外壳,其 2021 财年总收入的 22% 来自苹果。因此,由于其最大客户的近期前景似乎黯淡,该股的下跌并不令人意外。然而,当捷普在 2021 年 12 月 16 日开市前发布其 2022 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时,捷普的股价暴跌可能会受到刺激。让我们看看原因。

捷普有多种催化剂

根据 9 月 29 日发布的指引的中点,捷普预计第一季度收入为 83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5%。调整后收益预计为每股 1.80 美元。然而,华尔街预计捷普的收入为 82.8 亿美元,低于该公司的预期。据报道,这可能是因为苹果公司告诉其供应商,在假期之前对 iPhone 13 的需求已经减弱。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捷普还有其他强大的催化剂,可以帮助其克服最大客户需求疲软所带来的任何潜在不利因素。例如,捷普为汽车和运输行业的客户提供制造解决方案,该行业去年实现了令人瞩目的增长。

捷普汽车和交通运输的收入在 2021 财年增长了 29%,达到 22 亿美元。由于捷普预计“汽车行业的强劲增长”,预计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势头将在新财年继续。这并不奇怪,正如 Jabil 指出的那样,自动驾驶汽车和联网汽车的采用以及电动汽车的增长将导致对其服务的需求增加。

同样,捷普也可以利用半导体资本设备支出的增加。它为半导体制造设备的设计和制造以及设备的测试和验证提供解决方案。捷普去年从半导体资本设备部门产生了 35 亿美元的收入,鉴于对芯片的需求旺盛以及由此导致的短缺鼓励芯片制造商投资设备,它可能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与此同时,其他利润丰厚的领域,如 5G、云、网络和存储,占公司收入的主要部分,并有望实现长期增长。Jabil 终端市场的这种多样性及其在快速增长的垂直领域的存在告诉我们,为什么该公司的收入预计将在 2022 财年增长 7.6% 至 315 亿美元,而收益预计将比去年增长 13% 至每股 6.35 美元。

因此,看到该公司在过去四个季度中再次超出预期,请不要感到惊讶。

这只股票是一个诱人的赌注的更多原因

苹果的 iPhone 销量在短期内可能会受到打击,因为该公司无法生产足够的设备来满足需求,据报道这导致客户失去兴趣并放弃购买 iPhone 13 的想法。但是,投资者不应忘记这一点鉴于捷普在 5G 智能手机领域的控制权以及尚未升级到支持 5G 的 iPhone 的庞大用户群,苹果将​​成为捷普的长期利好因素。

这解释了为什么根据瑞士信贷的估计,苹果 iPhone 的销量在未来几年可能会更高,从今年的估计出货量 2.34 亿部跃升至 2023 年的估计 2.49 亿部。考虑到本文前面讨论的其他催化剂,鉴于其估值,很容易理解为什么 Jabil 的股票现在很便宜。

捷普的历史市盈率为 13 倍,远期市盈率为 9.4 倍,比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 28倍的市盈率要便宜得多。强劲的季度报告可能会使捷普股价飙升并使股票更贵,这使得这项技术游戏值得现在仔细看看,因为它不仅便宜,而且根据分析师的估计,从长远来看,它似乎能够实现两位数的收益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