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Cortexyme与和Heron Therapeutics是目前做空最多的两只生物制药股票

时间:2021-12-10 14:23:04 | 来源:

短期挤压可以在眨眼间为投资者带来巨大回报。由于这种现象,今年早些时候,几只所谓的“模因股”为投资者带来了令人瞠目结舌的收益。

一的机制逼空相当简单。卖空者或押注股票的投资者基本上被迫回补他们的头寸,以应对购买股票的投资者增加。最终结果通常是相关股票出现短暂的抛物线式上涨。

上个月,卖空者似乎利用了整个生物制药领域的普遍疲软。因此,许多生物制药股票持有相当大的空头头寸,占流通股的百分比。阿尔茨海默氏症专家Cortexyme(CRTX-7.46%)和商业级的生物技术鹭治疗(HRTX11.38%)是两个最严重的短路制药类股的最新统计。然而,这两家制药商可能被证明是值得押注的糟糕股票。这是为什么。

Cortexyme:阿尔茨海默氏症药物风险太大,不能做空

Cortexyme 是一家小分子药物开发商,在其实验性阿尔茨海默病治疗剂atuzaginstat在 10 月底的后期试验中失败后,成为卖空者的巨大目标。事实上,生物科技的股价在biopharmas中最严重的短路股权在最近的一次统计,在两个星期前一点。卖空者显然认为 atuzaginstat 在到达时基本上已经死了。然而,这种相当可怕的做法可能并非如此。

在最近的电话会议上,Cortexyme 管理层表示,该药物似乎确实对阿尔茨海默氏症患者显示出有价值的临床益处,这些患者的牙龈疾病细菌牙龈卟啉单胞菌检测呈阳性。虽然这项分析远非最终确定,但它可能有助于公司通过另一项后期试验确定正确的患者群体以评估 atuzaginstat。Cortexyme 打算这样做。几乎在该药物对这项全面研究感到失望后,管理层宣布计划在另一项关键研究中针对更集中的患者群体。

为什么 Cortexyme 是一个出色的短压候选人?即使作为一种专门用于患有活动性牙龈卟啉单胞菌感染的阿尔茨海默病患者的药物,它仍应产生巨大的销售额(超过 50 亿美元)。对于一家目前市值 4.2 亿美元的公司来说,这是一笔巨大的收入来源。Cortexyme 计划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向投资者提供有关这项即将进行的临床试验的最新信息。这一更新很可能引发该生物技术股票的空头挤压。

Heron Therapeutics:下降但未退出

一年多来,Heron Therapeutics 一直是最大的卖空目标。因此,这家生物技术公司的股票目前是其直接同行中被做空最多的股票之一。出于两个明确的原因,空头押注这只小盘制药股。首先,从商业角度来看,Heron 的化疗引起的恶心和呕吐专营权并不令人满意。

其次,这家生物技术公司备受期待的急性止痛药 Zynreef 没有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的那种宽泛标签,这将使它立即成为主要的增长动力。Heron正在与 FDA合作扩大 Zynreef 的标签,但这个过程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成。

好消息是,到 20 年中期,Zynreef 仍有可能获得超过 5 亿美元的销售额。对于市值低于 10 亿美元的生物技术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

为什么 Heron 会为一个值得注意的短暂挤压做准备?预计将在 2022 年 2 月底之前宣布 Zynreef 的重要商业和监管更新。如果该药物的商业发布继续显示出希望并且其标签扩展计划继续按部就班地进行,则该股票应该会逆转。毕竟,这家生物技术公司的股价目前低于 2023 年销售额的 3 倍,这对于处于商业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来说是非常便宜的估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