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Counterpoint:2021年Q3欧洲智能手机市场销量下降1%

时间:2021-12-10 08:55:38 | 来源:互联网

虽然芯片短缺正在影响销售,但是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似乎已经从新冠大流行的影响中基本恢复。与去年同期相比,2021年第三季度的销量仅下降1%,但与2021年第二季度相比下降了4%。

一些供应商度过了美好的一年。Counterpoint Research 副总监 Jan Stryjak 表示:“小米、苹果和OPPO在过去一年中获得了巨大的份额。小米在大多数欧洲市场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而OPPO在西欧市场也取得了健康的增长,这得益于其最近与OnePlus的合并。与此同时,苹果推出了iPhone 13。三星在今年早些时候从供应困境中基本恢复,仍保持领先地位。但它的份额仍然在逐年下降。”

2021年第三季度欧洲智能手机销量

Stryjak 补充说,“realme是欧洲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已稳固确立了自己作为前五大供应商的地位,在俄罗斯、西班牙和意大利有着强劲的销售。vivo也在快速增长,尽管基数较小,而摩托罗拉和诺基亚正在卷土重来。荣耀也将目光投向了欧洲市场,10月份在该地区进行重大发布。”

对于小米和苹果来说,本季度末的情况喜忧参半。小米在2021年9月大受欢迎。iPhone 13的发布对苹果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似乎比去年的iPhone 12更受欢迎。如果它能跟上需求,第四季度苹果很可能在欧洲创下纪录。

三星在2021年第三季度恢复,小米则遭受损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