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国安全监管机构称与特斯拉就更换摄像头一事展开讨论

时间:2021-12-10 08:47:0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周四表示,他们正在与特斯拉就该公司更换部分车辆的摄像头一事进行讨论。

本周一有报道称,由于内部电路板有问题,特斯拉正在更换几百辆Model S、Model X和Model 3汽车的前挡板摄像头,但是该公司并没有发布召回。

NHTSA表示,他们正在“监测所有数据来源”,包括来自消费者的投诉,“公众如果认为他们的车辆可能存在安全缺陷,但不属于目前的召回范围,请让NHTSA知道”。

该机构表示,美国法律“禁止制造商销售存在设计缺陷、对安全构成不合理风险的车辆”,该机构有“强有力的执法工具来保护公众,调查潜在的安全问题,并在我们发现不符合规定或对安全构成不合理风险的证据时采取行动”。

消费者团体表示,监管机构需要调查特斯拉是否应该召回这些有缺陷的零部件。汽车安全中心执行主任杰森·K·莱文(Jason K. Levine)称:“对特斯拉驾驶辅助套件至关重要的前端摄像头发生故障的维修活动的报告,对车辆的安全来说非常重要,值得NHTSA深入调查。现实情况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汽车行业都选择不发起召回,而是为消费者提供服务。但是现在判断本次事件是否属于这个情况还为时过早。”

NHTSA的前代理行政人员、现任《消费者报告》的副总裁大卫·弗雷德曼(David Friedman)表示:“前挡板摄像头可用于盲点监测,它所发生的故障很可能会导致安全风险。如果车主失去了可靠的盲点监测图像,或者Autopilot或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受到阻碍,那么这种故障可能会带来不合理的风险。”

对此,特斯拉目前没有置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