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7300万粉丝懵了!印度总理莫迪推特宣布“比特币为法定货币”?结果是账号被盗!已不是第一次

时间:2021-12-12 15:45:19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段炼 杜波

据环球时报12日报道,印度总理办公室称,莫迪的个人推特账号目前暂时被盗,已进入保护模式,并提醒人们忽略在此期间该账号发布的任何内容。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北京时间12日6时左右,印总理办公室推特账号(@PMOIndia)发文,通知了这一消息:“总理莫迪的个人推特账号(@narendramodi)暂时被盗。此事已提交至推特官方,该账户已被立即保护。在账号被盗的短暂期间,其分享的任何推文内容必须被忽略。”

路透社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该拥有7300万粉丝的莫迪个人账号已经被盗了多长时间。

据悉,至少有一条已被删除的欺诈性推文显然是在试图实施最经典的加密货币赠送骗局之一。多张截图显示,被删的这条推文宣称“印度已正式采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已经购买了数百枚比特币,并“将它们分发给该国所有居民”。

莫迪帐号被盗后发布了加密货币赠送骗局相关的推文

路透社称,推特公司发言人在回复该媒体置询邮件中称,推特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采取了必要措施保护该被盗账号。这位发言人表示,目前调查显示,还没有看到其他账户因此受影响。

“每经AI品房”小程序正式上线,

全国297个地级城市100万个楼盘小区,

楼市资讯与楼盘分析智能获取!

值得注意的是,莫迪相关账号被盗事件,去年也曾发生过。

据海外网2020年9月报道,莫迪个人网站的推特帐户@narendramodi_in似乎被黑客入侵,其账户出现一系列神秘推文,要求粉丝通过加密货币向救济基金捐款,推文随后被删除。

其中一条推文写道,“我呼吁大家慷慨地向新冠病毒国际救济基金捐款,现在,印度开始使用加密货币。”推文还附上一个地址。

图片来源:海外网图片来源:海外网

事后,推特发言人证实其账户被盗,并表示正在积极调查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