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Morning Consult:只有25%的美国人喜欢Facebook的新名字

时间:2021-12-13 08:55:33 | 来源:互联网

Facebook宣布了其新的公司名称Meta,以及一个新的徽标,这是该公司专注于元宇宙战略转变的一部分。根据Morning Consult的最新数据,公众对品牌更名的最初反应并不热烈。

Facebook的净支持率为16个百分点,55%的美国成年人表示他们对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有好感,39%的人对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没有好感。但是,他们不是Meta这个名字的粉丝。25%的成年人对Meta有好感,40%的美国人不喜欢Meta。34%的受访者根本没有意见。32%的人在看到这个标志后对它产生了好感。同样比例的人(30%)对此表示不满,37%的受访者对此没有意见。44%的Z世代受访者对该标志有好感,31%的人持相反意见,因此净好感度为13%。

Facebook表示,它希望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作为其向元宇宙转型的一部分。

扎克伯格在美国的净支持率为-32%。54%的成年人对他持负面看法,22%的人持相反看法。

Meta可能全力以赴,但大多数消费者尚未在元宇宙上消费过:6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使用Meta的虚拟和增强现实项目不感兴趣。

数字说明了什么

大约一半的美国人(51%)表示,如果他们不得不猜测的话,他们会说Meta重新命名是为了与负面媒体保持距离。该公司在内部文件泄露后一直受到审查,这些文件被称为“Facebook文件”。44%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听说过这些泄露的文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