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微软Office iOS/iPadOS版升级全新外观设计

时间:2021-12-13 13:46:35 | 来源:IT之家

据网友反馈,近期微软 Office for iOS & iPadOS 版本更新了最新外观设计,大量采用了圆角 UI 与按钮浅色背景。

微软 Office 在 iOS 平台上的这一变化,更符合微软新的现代应用策略,使其各个平台的应用开始采用统一的 Windows 11 流畅设计风格。

IT之家获悉,今年 12 月初,微软宣布 Office 全新 UI 已向所有 Windows 11/10 用户推出,全新的 UI 设计支持自适应浅色 / 暗黑主题等。Office 现在默认匹配 Windows 主题,并且所有主题都已收到更新。用户可以在喜欢的任何 Office 主题中体验视觉刷新,包括黑色(启用 Word 深色模式)、白色、彩色或深灰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