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这是房屋净值贷款可能不是巩固债务的最佳方式的最大原因

时间:2021-12-13 14:22:54 | 来源:

当您合并债务时,您可以用您获得的新贷款偿还多个现有债务。房屋净值贷款是可用于合并债务的多种贷款类型之一。

房屋净值贷款在债务合并中很受欢迎是有原因的。与您的房屋抵押的第一抵押贷款和其他贷款一样,它们的利率往往较低,尤其是相对于信用卡等其他类型的债务而言。但是,在您决定采用这种方法之前,您需要考虑一个主要的缺点。

您可能不想使用房屋净值贷款进行债务合并的一个重要原因

在使用房屋净值贷款进行债务合并时,您可能要三思而后行的最大原因是,这样做需要您将无担保债务转换为有担保债务。

有担保债务与无担保债务有什么区别,为什么这很重要?

当您有担保债务时,这意味着有抵押品担保贷款。在房屋净值贷款的情况下,您的房屋就是抵押品。由于房屋为贷款提供担保,贷方对房屋享有留置权,使其具有合法的所有权权益。

如果您未能偿还房屋净值贷款,贷方可以轻松地取消抵押品赎回权。换句话说,如果不偿还欠款,很可能会导致房屋损失。

在大多数情况下,您最终使用房屋净值贷款偿还的债务不会是担保债务。这是因为许多人使用房屋净值贷款来合并信用卡债务、个人贷款债务、发薪日贷款债务和医疗贷款债务。这些类型的债务都没有与之相关的抵押品。

由于这些债务是无担保的,因此您最终失去房子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虽然贷方有可能采取催收措施,并针对您诉诸法庭以获得对您的资产设置留置权的判决,但他们这样做的可能性较小。而且,即使他们这样做了,这通常也不会导致您的房屋丧失抵押品赎回权。

由于另一个原因,将无担保债务转换为有担保债务也是一件大事。在不损失资产的情况下,担保债务通常无法在破产时清偿或解除。但是,如果您真的对其他债务感到不知所措,您通常可以与债权人达成和解,以接受少于全额的付款,或者可以在破产程序中免除债务。虽然这两件事都可能损害您的信用,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不会导致您的房屋受损。

不要在没有仔细考虑的情况下把你的房子置于危险之中

在您决定将无担保债务转换为有担保债务之前,您需要仔细考虑是否有可能无法偿还您所申请的房屋净值贷款。

如果您在全额付款时遇到麻烦的可能性很小,您可能不想继续将您的房屋置于潜在危险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