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Google Doodle鼓励所有人种植树木

时间:2021-05-26 10:59:04 | 来源:

在2021年世界地球日之际,Google推出了一个特别的Doodle,鼓励所有人种植树木。Google Doodle具有树木的插图并进行种植。在谷歌的标志也可以看到与小叶子在每个字母装饰顶部。

对于世界地球日Google Doodle,它包含一个YouTube视频,该视频可以在您单击Doodle上的任意位置时播放。视频显示了一个小女孩在植树,以及随着年龄的增长,树最终将如何生长。随后是一个小男孩,他也种了一棵树并与之一起成长。视频继续播放着一群人在植树的故事,最终导致了许多树木的生长。Google试图传播的信息是“每个人如何将种子播种到光明的未来—一次树苗!”

但是,它不仅限于种树。Google鼓励采取任何恢复地球的行动。其他像Facebook这样的公司也宣布了他们在2021年地球日的活动。WhatsApp还在2021年世界地球日之际推出了贴纸包和壁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