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美国参议员质疑苹果和谷歌在应用商店中的主导地位

时间:2021-05-26 10:59:06 | 来源:

美国参议员组成的小组周三向苹果公司和Alphabet Inc.的Google官员询问了他们的移动应用商店的统治地位,以及这些公司是否滥用权力以牺牲较小的竞争对手为代价。

关于反托拉斯问题的最高参议院民主党人艾米·克洛布查尔(Amy Klobuchar)表示,苹果和谷歌可以利用其权力“排除或压制与自己产品竞争的应用程序”,并“收取影响竞争的过多费用”。

音乐流媒体服务Spotify Technology SA和约会服务巨头Match Group(拥有Tinder应用程序)之类的应用程序制造商长期以来一直抱怨,数字商品销售必须实现强制性收益共享,Apple App Store为iPhone和iPad制定了严格的收录规则,以及Google的Android设备Play商店构成了反竞争行为。

苹果和谷歌的代表告诉参议员,公司必须严格控制其商店,并制定相关的收入分享要求,以实施和支付安全措施,以保护消费者免受有害应用程序和行为的侵害。

但是,在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询问时,苹果首席合规官凯尔·安德尔(Kyle Andeer)不会承诺将所有强制性费用用于安全性。

Andeer和Google政府事务高级总监Wilson White解释了为何公司的费用不适用于Uber Technologies Inc,销售实体商品的应用程序也未能使参议员满意。

参议员迈克·李(Mike Lee)说:“我感觉自己像个未冻结的穴居律师。“我没有把握。”

参议员理查德·布鲁门塔尔(Richard Blumenthal)对Match的电话表示担忧,该电话称,Match在周二晚间收到了来自其Google业务对手的电话。

Match的首席法律官Jared Sine说,谷歌想知道为什么刚刚发布的Sine计划中的证词与约会公司先前的评论有出入。

Blumenthal在电话会议上说:“这看起来像是威胁,说话像威胁,这是威胁。”他誓言要进一步调查Google的行动。

谷歌的怀特说,这次电话会议反映了一个诚实问题的努力,该公司绝不会威胁合作伙伴。

Match的Sine在证词中辩称,谷歌和苹果公司都承担了数字交易中30%的繁重任务,从而提高了消费者的价格。

Sine说,Match每年向应用商店支付近5亿美元的费用,这是该公司最大的一笔支出。

Spotify and Match表示,苹果的应用程序审查过程是不透明的。Sine表示,苹果公司阻止了Tinder应用程序的安全更新,旨在警告LGBTQ +用户,如果他们正前往一个可能暴露其身份的国家旅行,因为苹果公司说该更新违反了新规则的“精神”。

但Sine说,苹果公司不会解释如何解决该问题。他说,两个月后,苹果才批准了更新,当时当时Match的母公司IAC / Interactivecorp的高级领导人向苹果的高级领导人提出了这个问题。

听证会是在苹果公司表示将开始销售AirTags的第二天,该公司可以将AirTags粘贴在汽车钥匙等物品上,以帮助用户在丢失钥匙时找到它们。十年。

苹果公司表示,其AirTags是其“ FindMy”应用程序的产物,该应用程序用于定位丢失的苹果设备并共享用户位置,并于2010年在Tile创立之前推出。苹果上个月向其他商品追踪器开放了其操作系统,并表示与Chip和AirTags竞争的初创公司Chipolo正在使用该系统。

Tile总法律顾问Kirsten Daru作证了Apple的FindMy程序默认安装在Apple手机上,无法删除。

她说:“苹果公司再次利用其市场力量和主导地位,限制了客户对数据的访问,从而有效地打破了我们的用户体验,并将用户引导至FindM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