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推特联合创始人比斯通说推特拥有强大的力量

时间:2021-05-26 10:59:08 | 来源:

Twitter Inc.的联合创始人Biz Stone认为,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在1月禁止当时的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服务时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对此感到满意。

斯通在周四的碰撞会议上接受采访时说:“这真是可怕的力量。”“旧金山一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可以让美国总统安静下来。他没有选择,没有那样的东西,但却没有产生重大影响。“

斯通于2006年与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共同创立了Twitter,他是最新的科技高管,公开质疑社交媒体公司在监管人们网上行为方面是否拥有太多权力。

特朗普取缔禁令后不久,多尔西本人对推特的权力提出了质疑。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上个月对美国议员表示,他担心他的公司在中止特朗普服务方面的作用。他在3月25日的听证会上说:“许多人担心平台会禁止民选领导人。”“我也是。”

斯通说,尽管他确实将自己的观点发送给多尔西并同意了这一决定,但他并未参与特朗普的正式决策过程。

他补充说:“我认为这对Twitter是一个不错的决定。”“但是,知道一个人的决定中可能有那么大的权力也令人有些恐惧。”

自2017年返回Twitter以来,Stone一直都异常安静。在公司成立之初,他是一位知名的发言人,经常在媒体上发表讲话,或以Twitter大使的身份前往其他国家,Dorsey和Twitter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创始人Ev Williams对此并不感兴趣。

当多尔西说服他返回Twitter时,他应该在2017年成为风险投资公司Spark Capital的“居住企业家”。斯通在推特上的立场可能更加模糊。他当时在博客中写道:“有人提到我只是在填补我留下的'Biz形洞'。”“您甚至可以说职位描述包括成为Biz Stone。”

现在,该博客帖子使他感到畏缩,斯通说,他来帮助Twitter成为人们真正想要再次工作的地方。当时,该公司陷入财务和文化混乱的局面。刚刚尝试并未能找到买家,Twitter削减了成本,裁员并关闭了其视频应用Vine。

斯通说:“当我回来时,主要原因是'让我们提高士气'。”他制作了有关公司内部不同团队的短片,以突出他们的努力。他还与Dorsey合作创建了公司的宗旨声明“我们为公众对话”,高管们经常在投资者电话会议和新闻发布会上重复这一声明。

他说:“它的工作方式比我想象的要好。”“它突出显示了所有没有为公众对话服务的内容,并提出了一个问题,'我们为什么还要在这些事情上开展工作?'”

现在,斯通再次转型。他说,今年早些时候,他开始担任Twitter的兼职顾问一职,并将他的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外部项目上,包括慈善事业和风险投资。在随后的一次采访中,他开玩笑说:“这几乎让人眼花roll乱。”他将重点放在投资上,这是技术高管作为创业公司的一员而大行其道的一条普遍途径。

他与一个老商业伙伴弗雷德·布莱克福德(Fred Blackford)创立了一个名为Future Positive的新风险投资基金。这对夫妇在2016年尝试收购Polaroid Holding Co.失败,但Stone的其他许多交易都更加成功。他早期投资了包括Pinterest Inc.,Slack Technologies Inc.,Square Inc.和“假肉”公司Beyond Meat Inc.在内的公司,而他仍然是该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斯通表示,尽管他在开发技术产品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但该基金没有特别关注。他说:“好主意真的可以来自任何地方,因此我们不仅专注于典型的硅谷。”

斯通说,他并没有完全放弃推特。他想了解在Covid-19大流行结束后让员工远程工作的计划将如何影响他帮助建立的文化。他说,远程工作有很多好处,但是这需要权衡取舍。

他说:“您失去了偶然性,而又浪费了等待会议室开放时的谈话时间。”那些自发的时刻最终将需要替换为不在办公室的人。

他补充说:“如果您完全迷失了自己,就会失去公司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正确地实施了公司文化,则可以为整个公司的成功带来巨大的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