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达顿第二季度收益预览

时间:2021-12-14 14:30:15 | 来源:

达顿餐厅(DRI-2.65%)将在几天内为投资者解答一些重大问题。这家连锁餐厅是 2021 年初华尔街重新开张的热门赌注,但这种乐观情绪最近有所减弱。在 12 月 17 日星期五公布 2022 财年第二季度收益结果之前,股价几乎没有跟上大盘的步伐。

该报告应显示达顿是否有望在本财年恢复创纪录的客户流量,年收入接近 100 亿美元。但是,Olive Garden 和 LongHorn Steakhouse 品牌的所有者拥有更广泛的抱负,而不仅仅是在其 1,800 个地点处理更高的用餐量。

让我们仔细看看。

交通量

达顿在 9 月下旬发布的上一个季度公告中包含了大量有关其运营反弹的令人鼓舞的消息。尽管面临劳动力短缺和 COVID-19 病例率上升等重大挑战,但在 8 月下旬结束的这段时间内,销售额恢复了正值。该连锁店解决了这些问题,第一季度实现了 23 亿美元的收入,高于两年前的 21.3 亿美元。“我们的餐厅团队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继续有效运营,”首席执行官 Gene Lee 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随着第二财季销售额扩大至 22 亿美元,大多数关注该股的投资者都希望在周五再次表现强劲。观看 Olive Garden 品牌,这一直令人担忧,因为上个季度的客流量几乎没有增长。达顿需要该特许经营权才能在拥挤的餐饮行业中发展,同时又不会在定价方面做出太多牺牲。

保证金问题

利润前景是周五报告的一个主要问题。即使在争夺食客注意力的竞争加剧的情况下,达顿也可能面临严重的通货膨胀。

寻找连锁店通过依靠其待售业务来部分抵消这些压力。这些订单占上一季度销售额的四分之一以上,深受客户欢迎。管理层还在电话会议上表示,达顿的规模优势使其有比规模较小的同行更激进的定价空间。我们将通过观察其调整后的利润率来了解这种优势是否会持续到第二季度,该利润率以销售额的 21% 进入该时期。

展望未来

在报告中,达顿预测 2022 财年的销售额将在 94 亿美元至 96 亿美元之间,比 2020 财年大流行前时期增长 7% 至 9%。每股收益应增长至 7.25 美元至尽管通货膨胀率飙升约 5%,但每股 7.60 美元。

这些预测中的每一个都可能在本周收到重大更新,具体取决于进入假日购物季的交通趋势。从好的方面来说,被压抑的外出就餐需求可能会说服李和他的管理团队在 2022 财年连续第二次提高销售预测。相反,随着管理层关注另一波潜在浪潮,增长和盈利前景可能变得更加阴暗COVID-19 爆发。

无论如何,Darden 看好其长期增长前景,因为它致力于在明年左右的年销售额超过 100 亿美元。强劲的现金流也将支持增加股息和股票回购。尽管未来的销售和收益可能会出现波动,但这些收益应有助于稳定投资者的股票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