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元界中的万豪酒店 是否会有更多的酒店品牌参与虚拟大跌

时间:2021-12-14 14:28:17 | 来源:

在大流行期间,对虚拟世界的兴趣激增,因为虚拟世界和其他互联网技术的结合迅速引起消费者的接受和投资者的兴趣。

Metaverse 究竟是什么仍然是一个移动 - 并且不断增长 - 的目标,但它已经包括不可替代的代币(NFT),例如像 Banksy 这样的艺术家以数百万美元出售的数字艺术,以及像 Sandbox 这样的激增平台,用户生活在复杂的虚拟现实中时彼此互动,包括购买虚拟房地产。

有兴趣搭乘这趟快速列车的股市投资者可以考虑前身为 Facebook 的公司——元平台——以及元节开发工具专家Roblox。

现在还有万豪国际(MAR-4.43%)。一个非常房地产的全球品牌的所有者招募了三位受欢迎的数字艺术家来创作以旅行为主题的 NFT 作品,这些作品在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术展上揭幕并赠送给幸运的获胜者。

虚拟房地产:酒店品牌真正赚钱的新渠道?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活动是万豪旅享家全球旅行力量活动的一部分,并使万豪成为首批创建自己的 NFT 的酒店品牌之一。万豪还吹捧了与 TikTok 和 Pinterest 的首次上市合作。

新闻稿称:“展望 2022 年,万豪旅享家的目标是继续在元宇宙中建立影响力,并以有影响力和创造性的方式与消费者互动。”

该公司与消费者互动的一种有效方式是为迈阿密海滩活动的 NFT 图纸的三名获胜者提供房间。除了艺术品的所有权外,他们每人还获得了 200,000 万豪旅享家积分。

据推测,这些将用于入住真正的酒店。留意万豪竞争对手以自己的方式效仿。另一个有趣的发展是看到酒店品牌参与到新兴的虚拟现实平台世界中,可能是通过销售酒店房间或整个酒店。

交换货币很可能是加密货币——例如,沙盒使用沙盒作为内部货币。但毕竟,一旦你开始移动它,加密货币就像真钱一样,真实和虚拟的混合,就像他们支持的新技术和投资一样。这也是万豪和其他品牌考虑进入这个全新销售渠道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