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如果我必须从头开始构建投资组合 我会首先购买3只怪兽股票

时间:2022-02-09 14:41:01 | 来源:

无论您处于投资旅程的哪个阶段,建立和维护个股投资组合都需要时间投入。如果您刚刚开始,则尤其如此。有这么多公司要研究(互联网上流传着这么多的意见),很容易不知所措,更容易猜测你的决定。

在我分享我自己的观点之前,让我提供一条建议:以长期的心态进行投资。建立一个您认为在未来十年(或更长时间内)表现良好的多元化股票投资组合。不要围绕短期催化剂建立你的投资论文,也不要相信那些承诺会让你一夜暴富的想法。

考虑到这一点,如果我今天从头开始,这是我会购买的前三只股票。

1. Shopify:电子商务巨头

消费者喜欢便利,电子商务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有什么比在家中舒适的网上购物更容易的呢?根据 eMarketer 的数据,到 2025 年,在线零售支出预计将以每年近 11% 的速度增长,达到 7.4 万亿美元,这并不奇怪。Shopify(NYSE:SHOP)已经确立了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其平台包括帮助企业管理数字和实体店面销售的软件,以及支付处理、折扣运输和融资等增值服务。这一价值主张吸引了超过 170 万商家加入 Shopify,其软件为 27% 的电子商务网站提供支持,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解决方案。

毫不奇怪,Shopify 一直发布出色的财务业绩。过去一年,收入飙升 71% 至 42 亿美元,毛利率扩大 150 个基点至 54.5%,自由现金流飙升 150% 至 4.582 亿美元。更重要的是,这家商业公司的前景一片光明。

Shopify 将其潜在市场定为 1530 亿美元,管理层已经制定了一项稳健的增长战略,该战略应有助于公司利用这一机会。这包括通过建立一个全国性的履行网络来简化物流,通过 Shop 移动应用程序推动买家参与(和重复购买),以及扩大其国际足迹。

简而言之,Shopify 是一个不断发展的行业中的关键参与者,管理层已经展示了其执行和创新的能力。这些品质应该转化为股东的市场回报。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我今天必须从头开始构建投资组合, Shopify 会在我的列表中名列前茅。

2. Zscaler:专注于网络安全

云计算、远程工作和联网设备的普及等趋势使网络安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事实上,根据 Check Point Research 的数据,去年网络攻击的数量猛增了 50%,现在平均数据泄露成本为 420 万美元。这种顺风应该是Zscale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S)的重要增长动力,Zscaler是一家专门从事基于云的网络和网络安全服务的公司。

它的平台——被称为安全访问服务边缘(SASE)——加速和保护企业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同时也消除了对现场安全设备的需求。Zscaler 使员工可以从任何设备或位置访问公司资源,无论这些资源存在于私有数据中心还是公共云中。此外,研究公司Gartner已连续 10 年将 Zscaler 评为行业领导者。

在财务方面,过去 12 个月的收入猛增 58% 至 7.61 亿美元,Zscaler 产生了 1.849 亿美元的正自由现金流,增长了 205%。在过去四个季度中,其保留率均超过 125%,这意味着客户每年的支出至少增加 25%,这表明 Zscaler 提供了有价值的服务。

展望未来,Gartner 认为,到 2025 年,至少有 60% 的企业计划采用 SASE 解决方案,高于 2020 年的 10%。Zscaler 的潜在市场规模超过 720 亿美元,是过去 12 个月收入的 94 倍。这就是为什么这只成长股会在我的购买清单中名列前茅。

3. The Trade Desk:数字广告

The Trade Desk(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TD)专门从事程序化数字广告。它运营着业内最大的独立需求方平台 (DSP),帮助广告商在计算机、智能手机和联网电视 (CTV) 等数字设备上启动、衡量和优化数据驱动的活动。与需要广告购买者和发布商之间耗时的人工谈判的传统媒体购买相比,The Trade Desk 帮助其客户更有效地运营。

公司的规模是一个显着的优势。它的平台每天利用超过 6000 亿次广告展示,使其能够捕获大量消费者数据。这些信息为其人工智能模型提供动力,帮助公司随着时间的推移为广告买家提供越来越相关的建议。为此,The Trade Desk 连续七年将客户保留率保持在 95% 以上。这已转化为强劲的财务业绩。

过去 12 个月,收入增长 53% 至 11 亿美元,帮助该公司在《财富》杂志 2021 年增长最快的 100 家公司中排名第六。更棒的是,自由现金流猛增 139% 至 3.169 亿美元。

展望未来,The Trade Desk 有很大的业务增长空间。根据 eMarketer 的数据,到 2022 年,数字广告支出预计将达到 5240 亿美元。管理层已经概述了一项强大的增长战略,重点是 CTV、购物者营销和国际扩张。这就是为什么这只成长型股票看起来像是长期投资者的明智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