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华尔街似乎以牺牲对这些公司的长期潜力的认识为代价

时间:2021-12-14 14:32:27 | 来源:

大盘再次触及历史高点。但包括我在内的许多投资者在 2021 年遭受了一些重大损失,因为几只受欢迎的成长型股票已经回落并跌至 52 周低点。如果您的投资组合下跌,请注意:亏损的痛苦会让我们更有胆量做出鲁莽的投资决定。不要在寻找短期爆炸性机会的同时出售您的财务未来。

这并不意味着没有爆炸性机会;他们是。我相信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ZM-0.37%)和Latch(LTCH3.10%)现在就是两个这样的机会。然而,与大多数好的投资一样,它们可能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完全体现。但正如我们将看到的,潜力是存在的。

1.缩小看大图

您可能知道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提供了一种流行的视频会议工具。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它的大部分收入来自企业,而不是像你我这样的日常消费者。截至 2022 财年第三季度,Zoom 拥有超过 2,500 家企业客户,每个客户在过去 12 个月的收入中贡献超过 100,000 美元,同比增长 94%。

Zoom 很棒,因为它销售的是订阅产品,而不是基于使用的产品。由于 COVID-19 大流行,许多公司被迫在 2020 年开始使用 Zoom。但即使员工开始返回办公室并减少使用 Zoom,公司可能仍然会发现它很有用。因此,他们将继续为 Zoom 订阅付费。迄今为止,Zoom 并没有失去客户。相反,其整体客户数量继续逐季增加。

股市并不这么看——传统观点认为,随着大流行的结束似乎临近,Zoom 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这就是为什么这只股票已经下跌了 14 个月,现在比历史高点下跌了近 70%。对于今天的投资者来说,好消息是 Zoom 股票现在以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估值交易,接近尾随销售额的15倍。这就是为什么它在 12 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就是为什么它可能会进行爆炸性投资的原因:Zoom 可以保持增长。进入新的一年,其电话和房间产品将成为公司的焦点。这些产品使办公空间现代化。目前,只有 5% 的 Zoom 客户使用房间,只有 4% 的客户使用电话。这意味着该公司有明显的机会在其现有客户群中发展,更不用说新客户了。随着员工返回办公室,这些客户可能会被激励升级,这使得 Zoom 成为一种违反直觉的重新开放股票。

考虑到 Zoom Phone 在第三季度同比增长超过 100%,这个爆炸性的机会可能已经上演了。一旦市场意识到它过早放弃 Zoom,我预计该股票将恢复长期的、优于市场的回报,尤其是奖励那些现在购买的人。

2. 闩锁:打开大门以获得巨大的上涨空间

Latch 向房东出售智能锁设备,用于他们的住宅公寓和商业空间。然后,租户为锁上的操作软件向 Latch 支付持续费用。收入增长看起来不错——到 2021 年前三个季度,收入比 2020 年可比期间增长了 154%。然而,该公司的净亏损也为 1.12 亿美元,收入仅为 2700 万美元。市场只是认为这种烧钱是不可接受的。这就是为什么股价从高点下跌近 50%,目前处于历史低点。

我不同意市场对这一点的看法;我相信 Latch 是一项伟大的事业。考虑到截至第三季度,它累计预订了超过 500,000 套房屋——合同门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左右配备智能锁。据该公司称,房东可以通过使用 Latch 同时增加收入和减少开支。因此,鉴于对房东的明确价值主张,我相信这个承包的积压工作将会实现。

问题在于,这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因为劳动力短缺导致施工延误:大多数 Latch 产品安装在新建筑中。然而,这是一个应该及时解决的问题。要么建设项目会加快速度,要么以蜗牛的速度继续——但 Latch 产品需求旺盛,无论哪种方式都会安装。问题不是“如果”而是“何时”。

然而,市场不耐烦,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你应该带着耐心的期望在 12 月购买 Latch 股票。因为当最终安装 Latch 的硬件时,它可以开始产生每扇门每月 7 到 12 美元的高利润软件收入。从消耗现金的硬件收入到产生自由现金流的软件收入的巨大转变可能会让华尔街大吃一惊,创造一个爆炸性的机会。

Latch 的智能锁只是打开通往更多可能性的大门的一种方式。一旦进入,该公司不仅希望从其操作系统中产生收入,而且还计划提供辅助租赁服务,包括保险。随着市值的仅1十亿$,锁存股票有足够的空间,大盘的上涨空间,因为这些机会被捕获。

不要忘记一月的到来

Zoom 和 Latch 是 12 月份值得买入并长期持有的两只好股票。但我也相信任何投资者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在一月份及以后继续投资。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不知道市场会发生什么。到下个月,Zoom 和 Latch 都可能进一步下跌。

这就是为什么一点一点地继续投资很重要。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过制定投资组合的美元成本平均计划,我们可以利用市场波动来发挥我们的优势,确保我们不会将所有资金都投资于最高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