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逢低买入这两只成长型股票

时间:2022-02-09 14:40:06 | 来源:

自一月份的惨淡以来,大盘可能已经企稳。但今年的股票仍处于亏损状态。标准普尔 500 指数目前比 2021 年末的水平低 5%,而几个熟悉的名字跌幅更大。少数股票甚至进入熊市领域,损失超过 20%。

股市很可能还有更多的下行空间,这将对所有股票造成不利影响,无论它们已经遭受了多少损失。然而,有几只成长型股票已经跌得太厉害,不能在这里袖手旁观。

考虑以大幅下跌的价格购买PayPal Holding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YPL)和Chewy(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HWY)。

贝宝

今年大多数股票都下跌了,但 PayPal 的股东最近受到了彻头彻尾的折磨。自 7 月的峰值以来, PayPal 的股价下跌了近 60%,原因是……嗯,这是个好问题。需要明确的是,竞争正从各个方向蔓延到它的地盘上。信用卡中间商Visa和Mastercard继续加强其移动钱包功能,为消费者提供 PayPal 支付生态系统之外的更多选择和灵活性。

例如,万事达卡现在允许某些持卡人使用比特币进行日常消费购买。Visa 为小型企业提供各种销售点解决方案,同时与关键技术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将智能手机变成数字钱包。与此同时,总部位于荷兰的Adyen 紧随PayPal 的脚步,继续发展壮大。

但是,不要将“新”与“更好”混淆。PayPal 相信它已经为所有这些竞争对手的努力找到了答案。

诚然,上个季度的盈利失误只会让投资者更容易继续抛售他们的 PayPal 股票。用 Jefferies 分析师 Trevor Williams 的话来说,该公司 2022 年的展望“也没有任何可赎回的东西”。仅这一点就可以说是自上周公布相关季度数据以来该股下跌近 30% 的原因。

然而,在很大程度上被投资者忽视的是 PayPal 仍然是数字支付行业的主导品牌,该行业的发展势头仍然很好,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技术市场研究机构 Technavio 估计,到 2026 年,全球数字支付市场的年增长率将超过 17%,即使竞争加剧,这对 PayPal 来说也是足够的机会。

当然,在这里进行交易似乎有点令人生畏。在上周的第四份报告之后,该股感觉就像是在自由落体中进一步加速。现在跳进去可能就像抓住一把落下的刀。

这是抛售之一,然而,它变得如此之大,以至于硬着陆可能迟早会出现。支持任何酝酿反弹的是今年的收入增长预期为 16%,其次是明年的预期收入增长 20%。明年的预计每股利润应比去年水平高出近 30%。

耐嚼

尽管在线宠物商店chewy.com 已经存在多年,但直到大流行爆发后,它才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消费者正在寻找一种无需踏入实体店即可喂养和娱乐动物的方式,Chewy 很快成为首选供应商。

该股产生了可比的兴趣,从 2019 年底的低点反弹至 2021 年初的高点,涨幅超过 400%。就在那时,市场意识到它的购买有点过火了。从那以后,股价一直在下滑——除了抛售几乎和购买一样不加选择。尽管仅在过去几周内上涨了 30%,但 Chewy 的股价仍比 2021 年初的峰值下跌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60%。

当然,这种弱点对于长期增长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机会。虽然尚未实现盈利,但公司预计销售额增长近 25% 应该可以将公司亏损减少一半以上,而明年近 19% 的收入增长有望再次将亏损减少一半。2024 年有望实现盈利。

然而,从现在到那时,市场可能会奖励朝着这一目标取得的进展。一点点盈利也应该有很长的路要走。Chewy 股票目前的价格是其过去 12 个月收入的 2.1 倍多一点。从长远来看,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估值约为其历史销售额的 3.0 倍。

如果你认为宠物狂热是一个老化的故事,它在 90 年代达到了鼎盛时期,并且从那以后一直在放缓,请细想:Mordor Intelligence 表示,全球宠物用品市场将在未来五年。随着在线购物本身的持续增长——由于其便利性——Chewy 的定位是获得超过其公平份额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