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俄法领导人会晤后,白宫称美法总统将再次沟通

时间:2022-02-10 11:47:12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10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华盛顿2月8日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普萨基8日表示,预计美国总统拜登将很快再次与法国总统就乌克兰局势举行会谈。

普萨基在例行记者会上说:“我们与法方各级代表保持接触。拜登总统和马克龙总统上周已经交谈过两次,预计很快还将再次进行接触。”

当记者请普萨基评论马克龙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谈时,她说,华盛顿对围绕乌克兰局势进行的任何外交努力都感到鼓舞。

报道称,近一段时间,基辅和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附近集结部队表示担忧。西方表示,一旦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将对俄实施重大制裁。在此背景下,美国政府已开始向欧洲增派部队。

莫斯科则指出,俄罗斯可随意在本国领土调动部队,这不对任何方面构成威胁,俄方无意对哪国发动攻击;北约发表所谓俄方有意“入侵”乌克兰的言论是为了给在俄边界附近部署更多军事装备找借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