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紧跟拜登,美国交通部长承认特斯拉电动汽车先驱地位

时间:2022-02-10 08:46:30 | 来源:市场资讯

美国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当地时间周三承认特斯拉是美国电动汽车制造的先驱。此前一天,美国总统拜登首次承认了特斯拉的美国最大电动汽车制造商地位。

布蒂吉格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我们钦佩一系列创新的美国公司,包括特斯拉,他们为让电动汽车在美国成为可能做出了巨大贡献。”

他补充称:“现在这已成为主流。早些时候,当美国的税收抵免政策支持特斯拉这样的公司时,人们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必赢的赌注。”

在当地时间周二的一次促进美国企业扩大美国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演讲中,拜登首次提到了马斯克的这家公司,将特斯拉列为投资美国制造业的公司的一个例子。

拜登表示:“自2021年以来,企业已宣布的在美国国内制造业的投资总额超过2000亿美元。从通用汽车和福特这样的标志性公司打造新的电动汽车生产,到我们国家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再到电动汽车生产商Rivian和电动公交车生产商Proterra这样年轻的创新公司。”

在此之前,拜登一直避免提及特斯拉,白宫助手曾表示,拜登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认为特斯拉是反工会的。

在周三的采访中,当被问及拜登是否对特斯拉有任何与工会相关的不满时,布蒂吉格回答说:“我们相信高薪工作,我们相信工会建立了中产阶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