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2支巴菲特股票购买并永久持有

时间:2022-02-09 14:42:11 | 来源:

沃伦巴菲特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投资者之一。由于他的敏锐,他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RK.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RK.B)的股票在过去 57 年中上涨了 6,500% 以上。巴菲特在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做出了一些著名的利润丰厚的投资决策。

那么巴菲特今天持有哪些我们也应该持有的公司呢?让我们更仔细地看看奥马哈甲骨文投资组合中的两只股票。

1.亚马逊

巴菲特并不以投资科技领域而闻名,因此在 2019 年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收购了亚马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的股票时令人意外。事实上,巴菲特称自己为“白痴”,因为之前没有投资亚马逊。亚马逊最近公布的 2021 年第四季度业绩显示了该业务的实力和潜力,这可能导致巴菲特将该股票添加到他的投资组合中。2021年第四季度,亚马逊收入增长至 1380 亿美元,同比增长 9%。净收益为 140 亿美元,比上一年的 70 亿美元增长了 98%。

然而,投资者确实需要在这里更深入地挖掘。巨大的净收入增长主要是由于电动汽车制造商 Rivian 的首次公开募股 (IPO),亚马逊在 IPO 前投资了超过 13 亿美元。不计该投资,净收入将达到 25 亿美元,比 2020 年第四季度下降 65%。当然,随着经济开始重新开放和人们走出家门,与去年同期相比,这是一个艰难的对比。展望未来,收益应该会显着平稳。

毫无疑问,亚马逊卓越的历史表现,但未来呢?投资者对亚马逊的持续成功充满信心有一个重要原因。第四季度,亚马逊的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实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同比收入增长。该部门现在的年营业额为 710 亿美元,高于一年前的 510 亿美元。亚马逊也一直在投资发展业务,过去一年的资本支出增长了 34%。管理层在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明确表示,不到 40% 的支出将用于基础设施,主要用于 AWS。

亚马逊是云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导者,预计到 2026 年将翻一番以上。凭借大约 33% 的市场份额,亚马逊有望从这种长期增长趋势中受益,并在此过程中回报股东。

2. 相对湿度

巴菲特 2019 年的另一项投资是RH(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H),一家奢侈品零售商。RH以前称为Restoration Hardware,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当该公司在 12 月公布其第三季度收益时,与 2020 年第三季度相比,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增长了 19% 和 297%。盈利能力也随着毛利率增长一半达到 48.4% 而扩大。该公司本季度还产生了 1.45 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RH 已经证明它可以在豪华家具领域取得成功,但该公司有更大的野心。2020 年,它宣布推出 RH Residences——进军房地产市场,RH 将在该市场中提供经过精心设计和布置的住宅。管理层认为,仅在北美,这就是一个 1.7 万亿美元的机会。

在因供应链问题而推迟之后,2022 年还将推出 RH Contemporary,管理层称这是其历史上最有意义的新产品发布。这将包括它自己的画廊和全国性的广告活动。

RH 还希望通过在伦敦、巴黎、慕尼黑和杜塞尔多夫等地设立画廊来进行国际扩张。如果该公司能够占领全球市场的 1%,管理层认为这可能是一个 700 亿至 1000 亿美元的机会。

投资者的底线

任何投资者都不应该仅仅因为别人买了股票,即使那个人是沃伦巴菲特。也就是说,沃伦叔叔的作品集是寻找创意的好地方。深入研究后,我认为亚马逊和 RH 都是现在和未来都值得拥有的伟大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