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港媒:英国最古老酒馆不敌疫情宣布休业 曾拥有1229年历史

时间:2022-02-09 20:45:14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9日报道 据香港“星岛网”2月9日报道,位于英国赫特福德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英格兰最古老酒馆”的“老斗鸡”(Ye Olde Fighting Cocks),自开业1229年以来,挺过多场战争、饥荒与黑死病,却难敌新冠疫情,近日在社交平台宣布休业。

报道称,“老斗鸡”酒馆老板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我很遗憾地宣布,经过一段极度艰难的时期,‘老斗鸡’正在转为外部管理。我和我的团队为让酒馆继续运营尽了一切努力,但过去两年来,餐饮服务业面对前所未见的情况,击败我们所有延续经营的努力。”

“不用说,我伤心欲绝,这家酒吧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项生意,我很荣幸能够成为它历史的一部分,哪怕只是一小部分。”他表示,新冠疫情对“老斗鸡”造成毁灭性打击,当局限制措施下酒馆生意受到重创,微薄的收入已无济于事,公司已无法履行财务义务。

酒馆老板还表示,在酒馆宣布休业后的几个小时内,他收到了来自海内外各地网友的安慰与鼓励。他强调酒馆休业只是“关门睡觉”,希望未来能有长期投资者,让酒馆继续传承千年。

报道称,“老斗鸡”酒馆在793年开业,当时正值英国“盎格鲁-撒克逊”年代,从欧洲大陆跨海而来的日耳曼民族盎格鲁·撒克逊人在英伦半岛建立了一些松散国家,并开始受到北欧维京海盗袭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