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海能达:强烈反对美国司法部指控 不具备事实依据

时间:2022-02-09 17:46:48 | 来源:C114通信网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司法部本周一表示,已对中国公司海能达提起刑事诉讼,指控其与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Motorola Solutions)的员工合谋窃取这家美国公司的数字移动无线电技术。据了解,若指控最终成立,海能达可能将被处以不超过有关商业秘密价值三倍的罚款。

对此,海能达(002583)昨晚发布公告称:海能达对指控深感失望,认为美国司法部的指控内容不具备事实依据,公司不应被列入指控对象。海能达强烈反对本次美国司法部提出的指控,并将坚决以法律手段和事实依据积极应对本次事项,坚决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海能达同时强调:海能达作为一家全球化的专用通信企业,持续大规模投入研发创新,拥有多项达到业界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及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恪守商业行为准则,尊重商业秘密,坚持诚信合规经营,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丰富完善的专用通信及解决方案。

另据海能达介绍,截至本公告日,本次事项对公司业务开展未产生实质性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进一步分析和评估本次事项对公司的影响,并通过临时报告/定期报告的方式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