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爱立信5G商用合同增至170个

时间:2022-02-09 17:45:55 | 来源:通信世界网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爱立信日前在官网公布了最新的5G商用数据:截至目前,爱立信已经在全球斩获170个5G商用合同,其中与88家运营商客户达成可公示的5G商用合同,目前在48个国家为109个已经正式运行的5G商用网络提供设备。

爱立信能够持续斩获新的5G合同,得益于其在5G市场的深耕细作。在不久前公布2021年财报时,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毅康(Börje Ekholm)表示,爱立信在2021年强化了行业领先的产品组合,包括可提高网络性能的超轻、节能型Massive MIMO和用于5G中频段的全新Cloud RAN产品组合。

除了产品研发,爱立信还接连收购Vonage和Cradlepoint,为打造能够推动5G网络创新的全球网络平台奠定良好的基础,从而在无线企业业务的增长中获得巨大价值。

基于目前的业务发展势头,爱立信预计2022年其核心业务基础——移动基础设施业务将继续保持强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